Tell me — milet (金固/恩奇都視角)

If you need me, I'm here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如果你需要我,我在這裡

我一直在等你

 

染み付いた声が まだ思い出せると

熟悉的聲音,都還能回想得起來

你的聲音,就算不特意回想也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

 

偽れないよ 間違いだとしても 繰り返してしまうよ 

無法偽裝,即使是一場錯誤,也會一次又一次的反覆上演

我無法不去想你,我仍想接觸你

這樣的錯誤,在每一次遇見你時,一次又一次的反覆上演

 

また 答えて 涙の意味を please now                    閉じ込めたいから

回答我那淚水的意義                                             因為我想替你止淚

你為什麼哭呢?是為了我的死亡而流淚嗎?

多想為你止淚啊,然而連移動手指的力氣都沒有

對不起,竟然在摯友面前失態,對不起,無法繼續陪伴你

 

So just tell me now, just tell me now .Why are you crying now?

如今的我,身體再次崩解,又要跟你道歉了,這一次你不會哭了吧?

畢竟我可不是你的恩奇都

 

二度とは戻れない それでも

再也無法回頭,即使如此

縱使萬般想念,也無法回到從前

我是迪亞馬特神之子・金固,人類的敵人

 

Just tell me now, please tell me now

可是我還想聽你的聲音,喝斥也好,冷漠也好,好後悔沒有跟你好好對話

 

まだここにいたい            枯れそうな花 ひとりきりでも

我還想待在這裡               即使像朵快凋零的花,形隻影單

當身體逐漸冰冷僵硬,思緒飄向遠方,我想著只要處於同個時空,就算心隔萬里,就至少不會像隻蟲子在無人知曉的角落裡死去

 

あなたが教えてくれたの my name

是你讓我知道  my name

謝謝你伴他走入塵世、謝謝你讓我找回本心

 

I need you, I need you right here

記憶將我帶回了他獲得友人的天之丘,我需要你,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我受夠了這樣的疏離

****

見つけてくれた それだけでいいよ        

你找到了我,僅僅這樣便已滿足            

你又找到了我,僅僅這樣便已足夠

 

永遠が終わって 全部消えても

就算永遠已結束,一切蕩然無存

毀滅前夕,再也找不到熟悉之物

 

渡ってく shallow もう誰もいないよ            でも残っているの your touch

踏過shallow,已無人在此                              但還殘留著your touch

猶記得烏魯克的盛景,然而此夜已無人一起欣賞

但你的聲音、你的溫度、你的觸碰、我們的足跡還殘留著

 

ほどいて your tight rope, just hear me out

解開your tight rope, just hear me out

在僅此一人面前,不再壓抑渴望,我想接近你、傾聽你、觸碰你

 

抱きしめたいから

因為我想緊緊擁抱你

我想像以前一樣給你擁抱

 

So just tell me now, just tell me now. Why are you crying now?

當我們擁抱時,你可以告訴我,你為甚麼哭泣嗎?

 

二度とは叶わない願いでも

即使是再也不會實現的願望

即使擁有不同的心智、不同的靈魂,世界末日時我也依然在你身邊

 

Just tell me now, please tell me now. And touch me now

可以告訴我你的想法嗎?你想跟我說甚麼呢?

可以……觸碰我嗎?

 

どこにもいけない それでも

哪裡都去不了,即使如此

哪怕此刻仍立場相異,我只想待在這裡,最後的最後,能這樣子見面已經很幸福了

 

I don't wanna wake up from this sweet sweet dream 'cause(my love)

如果這是夢,那再奢侈一點吧!

因為心意互通,所以夢境比以往都還要甜膩

 

ありのままの私も あなたさえいてくれたから

因為自然真實的我,也有你的陪伴

然而我知道的,同生共存、並肩作戰是再也不會實現的願望

真實的夢境內,我擁有你給予的世間最美好的一切;真實的我以「天之鎖」之名得以在最後一刻享有你的陪伴

 

跡形もなく終わる最後だったとしても                             見逃さないよ I know

就算最後是杳無蹤跡的結束                                              也絕不會錯過你I know

就算存在證明被掩蓋在歷史長煙下,就算彼此的故事不再流傳於世,再來一次,我也絕不讓你孤單一人

 

So Just tell you now, please tell me now Why are you crying now?

I feel you everywhere, so I~ I gotta tell you now, gotta tell you now. Why am I crying now?

所以告訴我吧,你為甚麼在哭泣?

我感覺得到你,動人的情感在空氣中溫柔的包裹著我

我想告訴你、我一定要告訴你……為何此刻我的眼淚停不住呢?

 

二度とは戻れない それでも

再也無法回頭,即使如此

我是迪亞馬特神之子・金固,恩奇都的冒牌貨,但我萬般想見你,思念化作光點,凝聚成現在的「天之鎖」,眼前只剩訣別一戰

 

Just tell me now, please tell me now

在最後的時刻,我很高興你願意跟我對話

 

まだここにいたい                 枯れそうな花 ひとりきりでも

我還想待在這裡                    即使像朵快凋零的花,形隻影單

當身體逐漸冰冷僵硬,思緒飄向遠方,我想著只要處於同個時空,就算無法照面,至少有人的眼中永遠烙印著「天之鎖」最後的身影

 

I'm dreaming 'bout you every night, but you're not by my side

I need you, I need you right here

整個晚上的夢都是你,但你並不在我身邊

我需要你,需要你在這裡

 

 

 

 

後記:在金固裡面偷偷摻了一些恩奇都,花了四個小時才完成,成果還蠻滿意的,繼續努力GOGO

 

 

※還想看更多閃恩文→目錄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