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2繼續。

如果忘了前面的內容,可點序幕第一幕(2)

以下開始↓

 

 

*第二幕 章之2~N*

 

40.儘管賢王及恩奇都有所防備,小恩仍有被富豪偷摸到的時候,於是時常在室內上演對前Master的暴力行為。

41.這一天,人類不停逃跑閃避,英靈不斷發出攻擊,最後卻發展成英靈間的內鬥,誰贏了等下就能先玩小恩,經過一間上鎖的房間時,房間的牆壁被轟出一個大洞,賢王及恩奇都各喊著彼此的真名一腳踏入畫在房間地板的圖形裡。

42.煙霧從圖形裡冒了出來,然後出現二大一小的三個身影。

43.

英雄王:?

幼閃:?      (這條線不會特別描述幼閃,我真的不了解他的個性)

金固:!?

44.

英雄王:這不是本王的摯友嗎?還有這個小小的是什麼?

英雄王:縮小的恩奇都嗎?真是奇異的生物。

小恩:(坐在金固的頭上)

英雄王:(大笑)金固你這樣倒是挺可愛的。

45.

富豪:啊!我的備用召喚陣!

富豪:──三個吉爾伽美什!還多了一個恩奇都(?)!

富豪:(幸福/興奮/驚嚇到暈倒)

46.

孩子們:好多人,我們多做幾隻黏土人吧!

恩奇都:(正被幼閃抱著腰,喊到孩子們回來)謝謝你們的心意,可是有小恩一個就夠了。

47.

吉爾伽美什們:本王聽說這個世界的許願器(童書:阿拉丁神燈)一共可許3個願望——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迷之音:……好的,沒問題。

48.聖杯戰爭結束後,意外被召喚出來的三位英靈得以在這裡自由活動一段時間。

 

49.(人物太多了,所以側重在描寫恩奇都們,再請自己想像吉爾伽美什們在一旁圍觀)

 

50.

金固:為什麼我會被召喚出來!?

金固:吉爾伽美什?恩奇都?還有這是什麼生物?

金固: (主詞→恩奇都)不要把他放到我頭上!

(金固將小恩抱下來,小恩呆萌的望著金固)

金固:……(逐漸臉紅)

(金固將小恩放回自己頭上)

51.金固頂著小恩在富豪家裡閒晃,看到恩奇都在前方,金固叫住了恩奇都。

金固:(摸上恩奇都的臉)

恩奇都:(靠上金固的手)怎麼了?要換人照顧小恩嗎?

金固:……(大隻的也好可愛)

52.金固跟恩奇都一起洗澡,穿上衣服時,金固發現給自己準備的內褲是小鴨圖案的,金固不滿的問恩奇都:為什麼你是純白的?

恩奇都:這是吉爾投票決定的,但是……(主詞→睡衣)什麼時候被換成裙裝了?

吉爾伽美什們:(正圍著小恩玩,小恩的睡裙一樣是小鴨圖案)

吉爾伽美什們:(幸災樂禍的樣子)那傢伙說(主詞→睡衣)這樣比較省布料。

隔天,富豪被恩奇都及金固追打。

53.

金固:為什麼我要跟你們一起睡?為什麼小恩不跟我們一起睡?

恩奇都:小恩太小了,要是不小心壓到怎麼辦?而且小恩認床。

(在自己的房間睡得很熟的小恩,實際上夢到了搖晃的小床)

金固:我習慣一個人睡。

恩奇都:一☆起★睡☆吧 (歪頭)

金固:……

最後,恩奇都(們)抱著彼此睡著了。

54.吉爾伽美什們:多麼賞心悅目的畫面。

 

55.(時光跳躍,只寫我想看的場景( ̄▽ ̄)

 

56.現在小恩最黏的是金固,恩奇都最喜歡逗弄的是金固,吉爾伽美什們最喜歡的還是恩奇都(們)。

 

N.(想到再寫,應該會兩個路線混在一起寫,金固超可愛)

 

-路線2結束,謝謝觀賞這無厘頭的演出-

-番外-

 

※還想看更多閃恩文→目錄

 

 

 

 

後記:我果然還是喜歡金固。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