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想報復社會,與另一篇小劇場「吉爾伽美什」相比,雖然內容幾乎一樣,但這篇的呈現方式會比較不負能量。

以下正文↓

 

 

*金閃閃不閃閃*

 

王偶爾會想尋找理解者,儘管王的視界太高太遠,但他仍舊找到了對等的存在——這是除了賜予己身生命外,王唯一感謝眾神的事。

By 無名的旁觀者

 

暴雨狠狠的打擊在我的臉上。

手中僅剩的沙土從指縫間散落。

……我又是一個人了。

主動尋來的友人消逝了,在我懷中僅剩他當初說要留給我的東西。

By 剛失去小恩的沒那麼金閃閃

 

失去後的日子單調至極,直到此身消亡前的每一刻皆以國王及文明傳承者的身份活著,成為英靈後又被召喚參與兒戲般的聖杯戰爭。

為無所謂的事情忙得只能偶爾懷念往昔——那偉大的一生裡微不足道的小小過往。

當一切隨著時間已消失在歷史長河裡,一直與我在一起的反而是冰冷但存在意識的兵器,天之鎖纏在我身上,咻咻咻的似乎又在抱怨我的寶具怎麼欺負它。

我的思緒飄向遠方,一會兒突然發現它沒了聲響,它無精打采的掛在我的手臂上,原來是跟我一樣想到了同一個人、同一件事。

By 快還我金閃閃的超不金閃閃

 

我又在戰鬥時使用天之鎖,它發出輕脆的鳴響,表達它的喜悅與親近。

我想起第一次觸碰到它時,在心裡響起的那嚎啕大哭的稚嫩聲音,當時我耐心的安撫它,儘管自己已被雨水模糊了視線。

在細心照料下,現在的它活潑好動,跟友人一樣喜歡到處亂跑,聽我的寶具說,它最近似乎被我影響,開口閉口都是雜修。

By 之後稍微收斂了口頭禪的金不那麼閃閃

 

看透未來後,在無數個吉爾伽美什存在的線裡,唯獨這裡不再有他,多麼糟糕的世界啊,也許在盡情的玩弄後,毀滅吧?

By 掏出EA的厭倦閃閃

 

-END-

 

※如果想平復被傷害的心,這裡一定能找到溫馨的閃恩文→目錄

 

 

 

 

 

後記:職場真是可怕,如果之後事情仍照原先的結果發展,我剛好休息兩天,準備發一堆「類似」的文風。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