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對於閃恩的個性理解錯誤,舉著「考據黨、歷史控」的旗幟,卻連閃恩的本質/基底都弄錯了,那我有什麼臉面來寫閃恩同人呢。

雖然上一篇算是將我從「意識到在此之前,原著與我解讀的閃恩個性還有一段距離,我覺得很羞恥,不想再寫了」的心情中解救出來,但是為了完全說服自己繼續下去。

來一個詳細的:一切的開端。

1.小時候看過F/SN長大後看過UBW和挑魔伊裡子閃的片段看,一直到去年接觸FGO第七章的動畫,然後今年動畫完結,先去找各種分析,後來開始找糧。

2.發現閃恩糧少的可憐,那時還不知道pixiv,也沒有在Twitter 上活動,對同人展更是沒有想法,因緣際會之下回去當年放棋靈王同人的網誌,發現網誌的文儲存後,可以發佈到Plurk ,才暫居在此。

3.在看各種分析的時候,發現吉爾伽美什史詩,原本就對歷史蠻有興趣的我,覺得單純看別人翻譯的史詩不夠,應該說我不想完全相信史詩裡的閃恩也這麼甜,經由這個想法,我的背景固定在古代美索不達米亞。

4.我因為想看更多閃恩的互動,也捨不得立刻吃完稀少的官方糧(FGO手遊跟F/SF),所以我開始自己動筆了。

5.當時,我很喜歡金固(現在也是),靈機一動忽然想到金固=恩奇都的合理解釋,於是,一段奇幻旅程就此展開。

6.我真的從來沒有這麼喜歡且認真對待一件事,到現在已經持續兩個月半了。

7.祈禱著,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讓熱情持續下去吧,讓靈感隨著熱情幫助我寫出更多美好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