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綺景(2)

 

所謂的頂級飯店,便是隨處可見細心的地方,就像現在──晚宴即將開始,即使場地是同一個,佈置及動線仍做了許多改動。

瀑布前又出現了玻璃牆,只是這次的牆面往內縮,還有門扉直通戶外懸崖,懸崖前的岩坡,除了中午放上去的桌椅、雨具,令人驚嘆的是,那裡竟然架了一個鞦韆!

看它在空中瘋狂晃動的模樣,就算是英靈也會產生繩結是否夠牢固、材質是否能抵抗流水侵蝕的疑慮。

有人發問了。

侍者表示:只放一晚,而且不用擔心品質,就算人飛出去,鞦韆也還會在原地──經理說,靈感來自今天中午後,一堆從這裡跳下去的客人。

發問者默默的吞下「不用考慮安全問題嗎?」的質問,轉而好奇:飯店經理有那麼大的權限?

侍者暗示道:飯店所有者、親屬。

這時,褐膚黑髮的女孩穿著黃色小洋裝進入會場,腳邊跟著一隻繫著同色蝴蝶結的銀狼合成獸,他們一起從樓梯上緩緩走下。

主辦方抽了抽嘴角,Master搭配Master的組合是怎麼回事?全都玩到忘了正事,早知道就選市區的飯店……

名為沙條綾香的金髮女性,上前與女孩談話,藍瞳內是真誠的關心。

「怎麼只有你們?」

經過中午的突發事件,圍繞在聖杯周圍的Master和Servant大致可分作兩大派:戶外和室內,至於更細的分類,如戶外激進、戶外文靜,以及室內文靜、室內激進,這裡就不多做討論了。

由於弓兵被算在戶外激進,緹妮收穫了數個目擊者證詞。

路過的開朗青年搶著回答:「我跳下瀑布時,他們才剛走過來。」

「我下去游泳前,他們剛好折回室內安置銀狼。」

「我在瀑布頂端時,好像看到他們一起跳下去──牽著手。」

飯店經理也來湊熱鬧:「我從監視器畫面看到他們接吻後才跳──好啦,開玩笑的,只是視覺錯位。」

「坐直升機遊覽峽谷期間,我也有看到他們。」

「早一點,我差點被鞦韆甩下懸崖時,瞄到他們出現在瀑布附近!」

有著艷麗白髮及火紅雙瞳的女性總結道:「大概還在約會。」

恩,閃到連老仇人都忍不住過來八卦了──弓兵和槍兵到底在哪?

 

-待續-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