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作兩部分,一是伊得X環,二是環X伊得,R18注意。

大綱:天時地利人準備和褲子拉鍊卻卡住~

 

 

 

 

1. 伊得X環

未來的某天,在某祭壇,環環打算強迫哥哥跟自己發生關係。

無名祭壇內,最中央立著一張石製高台,他將哥哥擺成羞恥的姿勢,禁錮在那之上,哥哥的雙手被霓虹寶石項鍊捆在一起,他一邊剝光哥哥的衣服,一邊與哥哥接吻。

哥哥的口腔跟他想的一樣溫暖,身體反應也很誠實,前面表現得那麼抗拒,這時卻用舌頭欲拒還迎地來回夾他的舌珠。

舌珠一如眷屬寶石,周遭的表面對任何觸碰都極為敏感,他兩頰因持續高漲的情慾而泛著潮紅,曖昧的喘息從雙唇間洩出,忍不住扣緊哥哥的後腦杓,加長加深這個吻,直到哥哥快要窒息,掙扎著扭動腰才放開手。

哥哥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空氣,胸膛劇烈地起伏,白淨的肌膚令人想在上面留下反差的印記,他舌頭慢慢往下,把舌珠在肌膚上磨蹭,依序經過鎖骨、乳珠、肚臍等,不只將自己弄得快要高潮,也在一點一點地瓦解哥哥的理智。

終於環環來到哥哥的胯下,他滿足地將臉貼向腹股溝,感受動脈的搏動,這裡的跳動頻率跟心臟一樣,哥哥也迫不及待想要了吧?

頓時瞳孔變成心型,光是想像接下來的畫面,後面就濕得一蹋糊塗。

他脫掉哥哥的內褲,雙手握上那已經蓄勢待發的性器,張嘴含住。

剛開始,哥哥一直在說「不要、走開」,沒過多久,開始講不出連續的句子,後來甚至伸手按住他的頭,要更多。

被哥哥摸頭的時候,賣力的環環抽空想了一下,應該是綁住哥哥雙手的項鍊鬆脫了。

待到哥哥的手指收緊,插入髮根間時,他不再有技巧地舔弄,改為深深地含住棒身,直進直出,隨著吞吐的速度越來越快,最後哥哥的精液射滿他的喉嚨、臉及手。

差不多了。

環環舔掉嘴唇周圍的一抹精液,移動身體,跨坐在哥哥身上,他單手扶住哥哥的性器,用金屬指環摩挲陰囊,另一手伸向自己的褲子,下一秒卻整個人愣住――拉不動,拉鍊卡住!?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拉鍊卡住還要做的話,要寫很多字,我沒那麼勤奮 ( ̄▽ ̄)

 

2.   環X伊得

未來的某天,在某祭壇,環打算強迫哥哥跟自己發生關係。

只見哥哥被他擺成羞恥的姿勢,雙手遭霓虹寶石項鍊纏繞綑綁在身後,他一邊剝光哥哥的衣服,一邊與哥哥接吻。

哥哥的口腔跟他想的一樣溫暖,身體反應也很誠實,前面表現得那麼抗拒,這時不也一樣主動把舌頭纏過來了嗎?

環慾望高漲,大膽又不失溫柔地幫哥哥做擴張,修長的手指進進出出,金屬指環不停折磨脆弱的腸壁,很快粘膩的水聲伴著哥哥的呻吟傳入耳中。

他準備好跟哥哥結合了,然而伸向自己褲子的手卻遲遲沒有動靜,低頭一看――怎麼拉不動,拉鍊卡住了!?

*

眼下受制於人,伊得唯一能做的只有閉上雙眼,但閉了好久都等不到環有下一步,他偷偷睜開眼,發現環沒了剛才的興致,反而一臉沮喪。

環見伊得在看他,突然移動身體,從身後擁住伊得,這樣背靠胸依偎在一起,彷彿回到母親腹中,雙生子曾經的狀態一樣。

環說:「哥哥,摸摸我……」

伊得沒好氣地說:「手被你綁著,也看不到你,我用什麼摸?」

環將臉靠在伊得的頸窩,拉伊得的手摸自己的性器,「摸摸我,哥哥,摸摸我……」

環的聲音在伊得耳邊呢喃著,低沉而微微急促的喘息不停在刺激伊得的感官,不知是故意還是無意的,舌釘若有似無的蹭在耳垂上,像是要將寶石的形狀拓印在上面。

伊得輕嘆了口氣,沒辦法,誰讓他形勢比人低。他認命地動起手指,因為看不到,根本就是照著對方的指示行動。

這個被動的過程中,捆住伊得手腕的項鍊由於連續動作,寶石隔著薄布料頂在環的大腿根上,說不定事後那裡會出現好幾道劃痕。

環釋放一次後,伊得感受著自己硬挺的下身,儘管不想妥協,但前面想要紓解,後面想要填滿,渾身難受無比。

仗著環看不到自己的表情,他非常艱難地開口:「……我的前面……摸一下……」

哥哥都開口了,環當然很樂意幫忙。

……

伊得也釋放後,兩人換成面對面的姿勢,環挾恩圖報,解開伊得手部的束縛,想要伊得將手伸進褲子,來第二輪――脫不下來,只好這樣將就一下了。

還來!?手痠死了!再說現在,一個赤裸裸,一個衣冠楚楚(其實是拉鍊壞掉,脫不下來),怎麼只有我脫!

巨大的落差讓伊得被情慾攪亂的腦袋清醒過來,他伸手推環,想拉開兩人的距離。推拒間,不小心將不知道哪個部位的拉鍊頭扯下來,他不知所措地望著手上的圓形拉鍊頭。

環用額頭碰伊得的額頭,異色髮絲纏在一起,語帶蠱惑地說:「反正也脫不下來……這個戴在哥哥的那裡好不好?」

伊得瞬間嚇出一身冷汗,望著與自己幾乎一模一樣的面容,喊道:「不要!絕對不要!你當它是陰莖環啊?等等――你說什麼脫不下來?」

環心想:哥哥離真相越來越近了,要是他發現我改變主意是因為褲子拉鍊壞掉,我該撕破衣服,執意繼續,還是就這樣放哥哥離開?要是我之後沒褲子穿,哥哥願意借我內褲或外套嗎?

短短的一瞬間,環思考了很多,他回過神來,面對不安卻故作鎮定的哥哥,問道:「我剛剛了什麼,哥哥再說一次?」

 

-沒啦-

 

 

 

 

後記:寫於2022.9.10,在FB及噗浪發表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新世界狂歡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