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線不重要,反正就是想寫親額頭。

以下正文

 

 

如果是惡作劇好孩子的小恩視角,大概會像下面這樣:

 

某天,恩奇都突然對吉爾伽美什金燦燦的頭髮感興趣。

跟吉爾的其他收藏品比起來,這個金燦燦的感覺無害許多,看起來很好摸的樣子,恩奇都在房間裡勤奮的用鎖鏈磨著木頭並想道。

一大早,恩奇都拿著剛做好的梳子走進吉爾伽美什的寢室,「吉爾,我來幫你梳頭髮好不好?」

在床上睡著的閃閃,梳著梳著親了。

或是坐著睡著的閃閃,梳著梳著親了。

已經起床的閃閃,梳著梳著睡著了,然後親了。

問恩奇都為什麼會有這個舉動,他大概會回答:因為睡著的吉爾看起來很乖很軟的樣子。

 

然而本文是第二人稱視角,先據透結果——情不自禁的友情(?)之吻失敗了。

以下真的正文

 

 

*額髮*

 

閉著眼休息的你,感到一陣風經過你,你聽到拖動椅子的聲音,你還聽到友人在你耳邊用很輕的聲音說道:「吉爾,我來幫你梳頭髮好不好?」

你想起上次被追著剪頭髮的經驗,決定裝睡,看友人這次又要弄什麼花招。

你聞到木頭清香,你感覺頭髮正被友人握在手裡,他真的在給你梳頭髮,還一邊梳一邊自言自語著。

比如:

「頭髮好軟,跟本人完全不一樣。」

「頭髮豎起來還是放下來好呢。」

「放下來好了,放下來比較親民。」

「豎起來好像也不錯,呃⋯⋯好像太兇了,還是放下來吧。」

你漸漸聽不到聲音,不是你睡著了,是友人靠在你身上睡著了。

你動了動有點麻的肩膀,將友人移到床上躺著,你垂下眼簾看著仍安詳入睡的友人及他一直握在手裡的梳子。

儘管作工粗糙,但被很仔細的打磨過,是上次去杉木林帶回的木材之一,你沒想到他竟然自己留下一份。

你用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輕柔動作鬆開他的手,從寶物庫中取出金色的綢緞及鑲著金邊的木盒,將梳子珍重的收起。

然後盯著他散開的額髮,你聽到他的夢囈,在唸著你的名字。

你彎下腰,並沒有在額頭落下一個輕輕的吻,也沒有在靠近時因為他動了一下就發生嘴唇擦到臉的這種老套戲碼,你只是替他蓋好被子,隨後毫不猶豫的轉身離去開始一天的公務。

 

「祝好夢,我的朋友。」

 

-END-

 

※還想看更多閃恩文→目錄

 

 

 

 

後記:

雖然最後沒有額頭吻,但是從「本王」變成「我」了耶(((硬要強調這個

在我的理解裡,閃閃無法為小恩停下腳步,但我也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用「毫不猶豫」來形容,閃閃的個性真的有點難抓,常常會飄掉,哪天我更深入了解閃恩後也許會開一篇真的「額頭吻」吧。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