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的衝動給閃閃跟感受到不適的人賠罪,送給賢王閃一篇happy ending,時間線在「Fgo動畫-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的御主/從者/女神走後。

以下正文↓

 

 

*結束之後*

 

王目送著大家遠去。

他的週身浮出點點的光斑,身影漸漸淡薄,存在即將從大地上消失。

然而在一切都準備塵埃落定之時,王淡定的臉上竟然出現驚愕,在與不知名的力量討價還價後,尚未散開的光斑再次凝聚出王的身影。

王臉色複雜的的看向遠處的街道,一抹綠色的身影在其中穿梭。

當王離開城牆趕到市區,在即將靠近目標時,那個身影回過頭。

髮間別著一朵劫後餘生的小白花,綠色的眼睛帶著淡淡的哀傷,輕輕打顫的睫毛上沾著露珠還是淚珠,卻在看到來人的一瞬間瞳孔放大。

「吉爾!⋯⋯啊!怎麼突然撲過來?」

恩奇都被友人侷限在懷裡,不解的問道,不過也將手放上吉爾伽美什的背。

王沈默不語,只是將友人摟的更用力。

恩奇都見吉爾伽美什不說話,只好先解釋自己的情況:「我不小心跑到這個時空後,看到烏魯克變成這樣以為吉爾死了,因為有吉爾在的話烏魯克一定平安無事……我正在找你的遺體。」

「在民居裡找?」

王鬆開了失而復得的友人,不過仍將人限制在臂膀與牆壁之間。

「也許,被擊飛、被甩出、被⋯⋯」

恩奇都開始數到友人可能會遭遇到的N種降落法。

「⋯⋯你想像中的對手到底長什麼樣?」王無奈道,換他開始講述事情經過,只是略過了尋找長生不老藥的過程。

聽畢,恩奇都狡黠的笑了笑,「如果是這樣,我知道那位小朋友現在在哪裡了。」

「?」王對於友人關注的點感到不解。

「他應該和我交換了時空,希望他有好好的哄那位彆扭的小朋友。」恩奇都說道,並趁機找出空隙鑽出吉爾伽美什的禁錮。

友人的臉上帶著略調皮的笑,王轉過身來,雙手環在胸前,面上已恢復自信風采,若伊絲塔看到大概會說,這個人變回了以前的金閃閃。

「哼,看在你的份上,本王絕不可能虧待他的。」王蠻不在乎的道。

「這可不一定,雖然我還沒完全弄清楚,不過他大概會像對我一樣對他吧。」恩奇都說道,從地上撿起一個小孩子的布娃娃,拿在手上端詳。

「我們需要好好談一談。」王向友人提議道。

「好啊,我很高興能再次遇到吉爾,還以為這一陣子都會是一個人呢!」

恩奇都走回吉爾伽美什的身邊,溫聲道:「辛苦了,想要我怎麼稱讚你?我的摯友。」

 

神代的結尾,烏魯克城內唯二的存在並行向著神塔的方向一起越走越遠。

 

-END-

 

※還想看更多閃恩文→目錄

※小劇場→拼酒(與此篇相關,一起服用效果更佳)

 

 

 

 

後記:

不管如何,明天還是要過的,前二篇帶來的負能量,讓今天心情平復的我仍無法忘懷,故創作此篇找回正能量。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