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虎+五悠,偽三角關係,時間線始於本誌132話,為發在噗浪的舊文。

 

 

↓以下開始↓

 

 

1. 給悠仁的一顆糖。

虎杖悠仁緊追在逃跑的真人身後,眼前之景卻在見到偽夏油的一瞬間,毫無原因的轉換了。

骸骨穹蒼底下,無數顆頭顱疊起了一座山峰,在它的最高點,坐著那個熟悉又可恨的人。

「未經許可不准抬頭,真令人不爽,小鬼。」

「我還沒死,宿儺,讓我出去。」

虎杖悠仁很清楚自己身在何處,正是如此,他才一點也不想跟兩面宿儺有過多互動,現在的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殺死真人和那個被求助者。

兩面宿儺俯瞰著異常冷靜的小鬼,自他的臉上浮現一個惡意的微笑:「我說不呢?」

「……」

虎杖悠仁沒有給出更多的表情,他無視了這個明顯的挑釁,默默地撿來頭骨,當成椅子坐下,再盯著淺水上的倒影不知在想什麼。

兩面宿儺收回了上揚的嘴角,並放下撐著下巴的手背,只見他從上方跳下,站定在虎杖悠仁身前,落地時飛起的水花濺了幾滴在對方的臉上,虎杖悠仁伸手擦掉它,仍一言不發。

他們安靜地對視著,虎杖從宿儺的瞳孔中看到「意料之中,顯得很消沉」的自己,他忍不住移開視線,下一秒,他的眼裡填滿了白色的袖襬,而頭頂覆著一隻手。

手的手腕處帶著奇特的刺青紋路,就安放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既不會撫摸他,也不會輕拍他──應該沒有任何安撫的意味。

宿儺的聲音自很近的地方傳來。

「不准抬頭,小鬼。」

對方還是那個「兩面宿儺」,只是……在虎杖悠仁的內心,好像有什麼東西溜進去,順手延緩了靈魂的崩潰。

忽然,宿儺像發現髒東西似的收回手。

「嘖,你不會哭了吧?」

虎杖立刻反駁:「我沒有!」

他站起並扯住宿儺的衣服。

「我要回去戰鬥了!」

宿儺凝視到激動的虎杖,被自己「輕視」的人如此對待,他竟沒有動怒,反而愉悅的瞇起雙眼,宿儺就著這個姿勢靠近虎杖,直到兩雙相似的眼眸幾乎要貼在一起。

「去殺死他們,小鬼。」

隨著話音落下,虎杖的身體向後癱倒,目送對方連手指末端都消失乾淨後,宿儺才漫不經心地整理起被拉開的領口。

他一邊走回去,一邊自言自語道:「糟糕,不小心幫了他,算了,下次讓他幫忙綁蝴蝶結。」

 

2.

想要被誇獎。

想要五条老師的誇獎。

想要五条老師誇獎我 很努力了。

要五条老師回來,誇獎道:「悠仁很努力了,接下來交給老師就好。」

 

兩面宿儺的生得領域裡,領域的主人閉著眼,腦中浮現每次虎杖悠仁吞下手指後的情景──那個濕漉漉,還沾滿對方口水的東西,真難為自己吞得下去。

當兩面宿儺還在回想手指的滋味,虎杖悠仁回來了。

兩面宿儺立刻來到虎杖悠仁面前,望著他的臉,嘲笑道:「你哭了。」

虎杖悠仁沒有在意對方的取笑,紅著眼眶低喃道:「把老師還給我……」

兩面宿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逕自說道:「別管這個了,過來給我綁蝴──」

下一瞬間,兩面宿儺被撲倒在地,虎杖悠仁用雙手抓住他的衣領,吼道:「我要五条老師!」

「小鬼,我知道你很不爽,但是對我發什麼脾氣,又不是我造成的。」

「就是你!沒有你的話,一切都不會發生!」

「對,包括遇見他們。」

「……」

虎杖無力地放開手,放鬆的結果就是他現在幾乎是趴在宿儺胸前。

「冷靜了嗎?」

「……」

「冷靜了就來幫我綁蝴蝶結。」

「不要。」

「小鬼,找死嗎?不爽幫你復活哦。」

 

3. 宿儺第一人稱視角。

少年的身體正與我緊緊貼合,而我的背面完全浸在水裡,重視的蝴蝶結也變得塌陷且皺巴巴的。

他的手指不斷在抓緊和放鬆的動作間來回,與底下的水完全不一樣的濕潤感透過衣襟傳達給我,由於肌膚相抵,我甚至能清楚地感受到他在顫抖的肌肉。

隨著胸口的布料因為停不下的淚水而變重,他總算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給我造成了什麼困擾……

應該是剛停止哭泣,所以腦袋還轉不過來,他竟然拿我的圍巾矇住臉,我的領口因此被扯開不少,下襬更是被蹭得大開。

自我的腦中突然躍出一個想法──要是我的下半身沒有穿足袋以外的東西,不就會和他……更貼合?

真是奇怪的想法,從外觀上來看,現在的我和他長得幾乎一樣。

……他又動了,終於發現自己的舉動有多丟臉,他用一隻手摀著我的圍巾並坐起──變成坐在我身上。

儘管是跨坐在我的大腿上的姿勢,他顯然認為自己找回了先前的氣勢,他放下圍巾,瞪著我命令道:「復活我,我要去找老師。」

凝視著他的眼睛,真像啊,和很久以前,總是趁我睡覺時,跳到我身上的兔子很像。那隻兔子喜歡用短短的嘴咬住蝴蝶結的帶子,偶爾運氣好,還能成功扯散我的綁結。

我撐起上身,忍住伸手握住他不存在的兔耳朵的衝動,用認真的口氣道:「下次記得幫我重綁。」

「你──」

*

虎杖悠仁來不及對兩面宿儺的話給出任何回應就回到了現實──因為他從腰部被斬斷了。

悠仁對老師的感情,是宿儺無法溫柔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END-

 

 

 

 

後記 2021/9/8:

雖然有心將發在噗浪的舊文都整理到部落格,但是多數太零散,而且有些我不想改變呈現方式,所以放棄了。

 

後記 2022/10/21:

時隔一年才有興致行動,這是第一篇整理到部落格的文,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咒術迴戰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