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娃娃相關文之二,寫好玩的;亮光用猜拳決定娃娃的去向。

FRJjej8aQAE2erE.jfif

圖源:https://twitter.com/mimimimimitsu32/status/1518385405196107776?s=21&t=ez37KECQPouROlN5OOX6HQ

*

 

 

圍棋會所的一角,進藤光手托下巴,不時嘆氣,塔矢亮雙手環胸,眉頭緊皺,他們面前的桌上立著一個篝火絨毛玩具,伴著此起彼落的下子聲,進藤光和塔矢亮同時想著:到底要怎麼處置這個?

總得有一個人先主動吧,不溝通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進藤光清了清喉嚨,喚道:「塔史……」

塔矢亮將目光移到進藤光身上。

進藤光說:「是你說沒玩過商店街抽獎,我才花錢,所以這東西是你的。」

塔矢亮立刻反駁:「你出的錢,是你的。」

進藤光把娃娃推過去,「送你。」

塔矢亮推回去,「我用不到。」

進藤光試圖說服對方:「材質很好,抱起來很舒服。」

塔矢亮:「那更應該讓你帶回去,就不會睡覺時亂抱人。」

進藤光:「也才抱你一兩次而已,怎麼就記到現在……要是我帶這個回去,會被母親問東問西。」

塔矢亮:「我就不會嗎?今晚父親在家。」

兩人不甘示弱地隔著火焰對視,握著木柴推來推去。

這時有客人走進來,市河小姐一邊跟他打招呼,一邊暗示他看那邊,根本不用提醒,他一進來就看到了,那麼明顯的一隻絨毛娃娃,誰不會注意到啊!

客人找到棋友的位置,在對面坐下,小聲問:「這種狀況持續多久了?他們今天還會下棋嗎?」

棋友哈哈大笑,「我猜不會,要不要賭一包菸。」

……

棋盤上的篝火娃娃讓每個進來的客人都忍不住吐槽一下,亮光最後決定用猜拳決定娃娃的去向。

 

-END-

 

※還想看更多棋靈王同人文→目錄

 

 

 

 

後記:

篝火娃娃相關文有三篇:短篇13短篇15短篇16

要是進藤光輸拳,帶娃娃回家,應該會被父母誤會交了女朋友

要是塔矢亮輸拳,帶娃娃回家,不只會被父母誤會交了女朋友,應該還會獲得塔矢行洋的關愛(?)~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要交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棋靈王同人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