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CP:玖夜X伊得,R18;伊得的網路日誌   系列文目錄

 

 

 

 

大家晚安,我的名字是伊得,是一名小學老師,畢業第一年就考上正式教師,目前任職於卡萊茵私立小學。

Today is not my day. 怎麼會有督學選擇在愚人節當天突襲檢查啊……

今天一早進辦公室就聽到很多人在討論每年愚人節學生的惡作劇,相熟的同事看到我,問道:「伊得!你想好要怎麼應對了嗎?」

我說:「大概知道他們要用什麼整我,沒問題,躲得過。」

同事一臉羨慕地看著我,身為音樂老師的她,今天是給六年級上課,這群快畢業的小鬼花招特別多,去年的「受害者」被魚鉤鉤走假髮,想要拿回來,就要唱完整首「榕樹下」,真是可憐。

不知道今年的倒楣鬼是誰?反正不可能是我。

聊得正熱絡時,學務主任和教務主任一邊談話,一邊走過來,我跟同事互看一眼,默契地轉移話題,然後各自回去做自己的事。

我一邊看第一節課的上課大綱,一邊喝咖啡。

正如我剛剛說的那樣,我不怎麼擔心愚人節惡作劇,首先我平時跟學生相處得蠻好的,其次我知道他們會設哪種機關。

看看手錶,第一節課快到了,我抱著課本和保溫杯起身,快走出辦公樓時,突然被學務主任叫住,我疑惑地回頭看他。

他旁邊還站著一個人,紫色頭髮,左眼下有一顆淚痣,扣掉鞋跟高度應該只比我高一點,重點是長得挺帥的。

主任說:「伊得,你要去O年X班上英文課對吧?這位是教育局派來視察的督學,玖夜。他想旁聽你的課。」

聽到這段話,我愣在原地,一臉「這是愚人節玩笑嗎?」

我什麼都沒準備,那群偶爾調皮搗蛋的學生也一樣……不算上教室裡他們準備給我的愚人節「禮物」的話。

主任笑著拍拍我的肩膀:「就這麼定了,加油!校長很看好你哦!」

說完主任就走了。

我看向這位年輕的督學,尷尬地笑了笑,剛要開口,對方就說:「握手就不用了,我看你也騰不出手,直接帶路吧。」

我鬆了一口氣說:「請跟我來。」

主任的潛意思是校長推薦了我,所以為了不給學校丟臉,我只能認命地帶他前往我的任課班級。

因為是從辦公樓西面過去,所以會先到教室前門,我在門口前停了一下,東看看西看看,確認門上沒有任何機關後,才帶著他進教室。

對學生解釋完玖夜的身分後,我開始上課。

「有人記得上次老師講到哪裡嗎……對,是這裡……大家一起翻到英文課本第OO頁……」

我一邊翻書,一邊注視他走到教室後方,在我的導師桌坐下,翹起腳,好整以暇地看向講台。

接下來,我盡量像平常一樣上課,讓我慶幸的是孩子們今天很踴躍參與。

……總算這堂課剩下十分鐘,看來是能平安過關了。

當我這麼想時,坐在我位置上的傢伙也正在看手錶,我看著他將筆記本闔上,剛在心裡鬆了一口氣就發現他打算從後門出去。

這瞬間我忘了自己手上還拿著麥克風,喊道:「等一下,不能走後――」

全班同時意識到什麼,回頭看教室後方。

刺耳的麥克風聲在教室裡迴盪著,伴隨著學生倒抽一口氣的聲音,在我的導師班,我讓督學被學生的水桶機關淋得滿身濕TAT

我奔下講台,同時吩咐英文小老師:「先自習!下課鐘響時我還沒回來就直接下課。」

我一邊扯著臉色鐵青的玖夜離開「案發現場」,一邊喘著氣為學生們說情:「……玖夜先生……我很抱歉……啊哈……他們才小五,才十歲……哈啊……作為他們的導師……我……」

*

若干分鐘後,玖夜穿著我的備用衣服從洗手間走出來,一臉暴躁地看著我。

我努力保持微笑,走上前,把從他濕衣服裡拿出來的東西還給他。他戴上手錶,將其他東西放進口袋,接著開始嘲諷我。

我默默地聽到一半,他拿出打火機準備點煙,卻發現打火機進水,打不著火,頓時氣笑了。

(我沒那個膽提醒他校園不能抽菸。)

這個時候我注意到他沒繫領帶(東西還在我手上),也不知道是被什麼迷了心竅,我一時忘了這傢伙是能決定我今年績效的長官,居然伸手幫他繫領帶。

他安靜下來,任由我動作,我偷偷地抬眼看他,發現他也在看我。

我匆匆地收緊領結,完成打領帶的最後一個步驟,隨即跟他拉開距離,氣氛一下子變得有些尷尬。

「呃……那個我……剛剛……」

他沒說什麼,臨走前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

因為這件事,我被學務主任叫去唸了一頓,比平常晚一小時下班。

洗完澡,我躺在床上,一邊感嘆今天真倒楣,把督學得罪了,一邊打開約砲軟體想紓解一下壓力。

沒過多久,我滑到一張不錯的照片,加好友聊了一下後,感覺不錯,我們穩聊了好幾天。

為什麼這次聊這麼久?沒辦法啊,剛好碰到段考週。

不過偶爾來點小清新也不錯,比如現在,我正在上班,對方傳來一張上半身的裸照。

喔,真不錯!

我趁著午休時間去廁所,躲在廁所隔間裡,回傳了一張自己乳頭的照片。

日子就這樣過了快兩個禮拜,我們終於約出來見面。

他說他會開車過來接我,我抵達約定的上車地點後,那裡停著一輛顯眼的紅色跑車,他就坐在車裡,打開車門讓我上去。

我鑽進去,坐到副駕駛位上,車內沒開燈,這一段路也沒有路燈,在我的眼睛適應黑暗前,他遞來一個袋子。

我打開一看,起初只覺得眼熟,突然有車輛駛過,車燈讓我看清他的長相,我立刻想奪門而出,然而車門早就被鎖住了。

就是他……玖夜……那個督學,臉上帶著惡劣的微笑,整個人傾身壓過來,在我耳邊說:「伊得……老師,不想丟掉工作的話,最好配合我。」

玖夜載我到隔壁縣市某間高級飯店,我們一路從玄關熱吻到臥室,我被他推倒在床上,他一件一件地脫去我的衣服,卻不讓我脫他的,甚至用領帶將我的雙手捆住。

終於他開始解皮帶,我一邊興奮地呻吟,一邊用腳勾住他。

要是他打算玩SM,我也只能為了工作忍一下……這麼想的時候,能不能別把頭往對方的胯下湊啊。

給他口交後,期待的事情終於要來了,他拉開我的雙腿,將我的腳套進他的褲子裡……欸?咦?蛤!?

他將脫下的衣物全部穿回我身上,一邊玩弄我的身體,四處點火,一邊幫我穿上他的衣服。

我愣愣地看著他,像人偶一樣任人擺佈。

最後,我坐在床沿,而他單膝跪在床邊,將皮帶繞過我的腰,扣上並將我拉起,他的動作很溫柔,說出口的話卻令人猶如墜入冰窟。

「今天就到這裡,你可以回去了……回去後要是敢封鎖我,你知道的。」

我雙頰潮紅,喘著氣,腿軟得連站都站不穩,只能靠在他身上,不用照鏡子也知道自己現在看起來很糟糕,渾身是發情的味道,一個人走在路上的話,有八成的機率會被拖進暗巷。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總之這件事後,我變成他的固定砲友,這段關係一直持續到現在……

 

*

*

 

今晚的阿公只想幫伊得穿褲子,下次再做全套,但是我不會寫出來;

玖夜的身分是隸屬於直轄市教育局的督學,比伊得大兩歲;

我到底寫了什麼啊,玖夜變成霸道督學(?)了;

草稿是玖夜命令伊得脫衣服,他自己站在旁邊看,不知為何成品變成這樣(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新世界狂歡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