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CP:伊得X可爾/凱爾;伊得的網路日誌   系列文目錄

 

 

 

 

大家晚安,我的名字是伊得,是一名小學老師,畢業第一年就考上正式教師,目前任職於卡萊茵私立小學。

越接近中秋節,越多人在路邊烤肉,前幾天有學生溜入學校,而我誤會他把校狗烤來吃TAT

哀,真的超級尷尬,遠遠看還以為校狗被怎麼了,結果只是一半身體隱藏在黑暗中。

當時我氣沖沖地走過去,劈哩啪啦問了一堆問題:「你在做什麼?哪一班的?叫什麼名字?知道沒有申請不能在學校烤肉嗎……我是O年X班的導師伊得,小朋友,很晚了,你的家人呢?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在這裡?」

後面改變語氣是因為看清他的周遭環境後,我意識到這是一場誤會。

只是他被我一開始的氣勢嚇到,手上的肉掉到地上,立刻被蹲坐在一旁,猛搖尾巴的校狗小黑叼走。

他不知所措地站起來,磕磕絆絆地回道:「我叫做可爾,這學期中轉來的,老師對不起,我準備要回家了。」

我注意到可爾仍穿著制服,制服短褲下的腳被蚊子咬了好幾包,不知道在這裡待多久了……問我為什麼要特別注意小學男生的下半身,時間就這麼剛好來到操場電燈亮的時候。

至於為什麼會在這時候經過操場,我剛從書局和超市回來,直接穿過學校比走外面的馬路更快回到家。

「這個火是誰生的?」

我指了指地上的爐火,就是這道光讓我注意到這邊。

可爾搖搖頭:「我也不知道,給小狗吃的肉是從家裡帶出來的。」

看來是問不出個所以然,我一邊蹲下來把火滅掉,一邊再三確認他的家人只是去上廁所,等一下就會回來。

離開前,我想為我先前嚇到他的行為道歉,便在購物袋裡翻了翻……保險套……絕對不適合送給小學生當禮物…… 潤滑液……同上個理由……生鮮食品……也不適合……

挑來挑去,好像只有食譜比較適合作為道歉禮物送出,我將食譜拿出來,問清楚他喜歡吃什麼後,翻到某一頁,指著料理圖片說:「下禮拜有兩堂課是兩個班級一起煮自己的午餐,老師到時候偷偷給你加菜。」

可爾聽後,雙眼亮晶晶,開心地猛點頭:「謝謝老師,我很期待!」

正當我以為這次的事件差不多解決了,今天我去狗屋倒飼料時,竟然聽到可爾在遊說小黑,希望牠能和偽裝成哈士奇的狼王手下交換校區。

被我發現的時候,還說自己不是可爾,要我叫他凱爾。

蛤?我整個很莫名其妙,這個是小學生的新流行嗎?但看到可……凱爾一臉認真,我遲疑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這之後,我記得自己有一段時間,很關注校狗有沒有變成哈士奇(偽)。

*

若干年後……

打炮到一半才知道對方是雙重人格……可是怎麼停下來,我的東西還在裡面,意猶未盡,欲罷不能,蓄勢待發,生氣勃勃 ……

 

*

*

 

後面掰不出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新世界狂歡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