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CP:崑西X伊得,R18;伊得的網路日誌   系列文目錄

 

 

 

 

大家午安,我的名字是伊得,是一名小學老師,畢業第一年就考上正式教師,目前任職於卡萊茵私立小學。

七月到了,跟大家分享一個對我來說挺恐怖的故事……

現在是上午第二節課的下課時間,我面前站著一個學生,那是個總是一臉沒睡飽的黃頭髮小男孩,上課時他也一直盯着我看。

本來以為他是上課聽不懂,看來是有別的事要找我幫忙,我放下手中的教材,從講台走出來並蹲在講台上,讓自己的視線和他的視線持平。

「怎麼了,崑西?有什麼需要老師幫忙嗎?」

崑西小朋友平靜地說:「我忘了帶下午美術課要用的東西,家人等一下會送過來,下一節下課我可以去校門口拿嗎?」

來了,就是這個!作為小學老師常常會遇到的「忘了帶美勞用具」事件!只是不知道這次是小孩太晚說,還是家長忘了買……

儘管腦中已想到好幾個事發原因,我依然面帶笑容:「好啊,只是要讓老師陪你去,你一個人去我不放心。」

「而且那個時間的陽光很毒,而老師我跟警衛伯伯的交情不錯喔。」我俏皮地眨眨眼說。

他顯得有些驚訝,但沒反對我的提議,於是我牽著他的手,一起前往校門口旁的警衛室。

雖然好像只有幼兒園老師會牽小朋友的手,不過不牽他的話,感覺隨時會撞到東西……是因為夏天上午的陽光很強嗎?看他一路上都瞇著眼睛……恩?……他似乎在說什麼……

我豎起耳朵仔細聽,聽見他嘀咕道:「好溫暖,好想趕快到午休時間……」

我大驚,這傢伙是怎麼回事,都沒睡覺的嗎?是熬夜玩遊戲,還是幫家裡工作到凌晨才睡覺?不行!等一下看到家長,我一定要問清楚!

冷氣很舒服的警衛室裡,崑西小朋友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指著窗戶說:「來了!」

我隨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只見窗外的圍牆上出現一對白色的動物耳朵,緊接著耳朵以下的部位越露越多,終於「牠」來到警衛室門口。

我和警衛目瞪口呆地看著足足有兩公尺高的肌肉托帕。

崑西奔上前,朝那個奇怪的生物說:「辛苦你了,小傢伙。」

聽到這句話,我很想大聲地給他「蛤?」下去,但事實是我連呼吸都很小心。

托帕將裝有水彩用具的袋子遞給崑西,低沉地嘰了兩聲就走了。

崑西抱著袋子,回頭對我說:「謝謝老師陪我來,現在可以回去了。」

我遲遲無法反應過來,完全是被他拉著回到教室。

放學後,除了學校的工作人員以外,校園裡只剩下來運動的歐巴桑,我坐在導師辦公室裡,桌上放著崑西的家庭資料表。

「……由白鼬扶養長大,入學前和白鼬一起住在森林裡……」

後面的內容我完全不想看,又不是奇幻小說,怎麼會有壯成那樣、能用後腿站立,站得像人類一樣挺直,還能發出超低音「嘰」的動物存在!?

……不行了,越想越詭異……我是處在現實世界,而不是哪本奇幻小說中吧?

帶著這類不切實際的恐懼,我繼續自己的人生。

*

若干年後……

這天我一如往常地在小學放暑假的期間到同志酒吧喝酒,快速地和陌生人看對眼後,相約到隔壁的旅館開房。

對方去洗澡的時候,我注意到他隨手放在床上的錢包,便要幫他移到桌上,突然一個東西掉出來……是身分證。

偷看別人的身分證不好吧。

我一邊這樣想,一邊把它塞回錢包裡,無意間瞄到上面的出生年月日,瞬間愣住。

……這傢伙……竟然小我十幾歲……

時間快轉到我也洗完澡了,被對方壓在床上,我一邊對他的胸肌腹肌唧唧流口水,一邊唾棄自己老牛吃嫩草。

就在他的手指即將深入我的直腸時,我猛然想起一件事……

「等一下,先戴套!」

幾乎是我話音落下的同時,他又伸入一根手指,顯然是在不滿被我打斷興致。

正當我打算以小學老師的身分為他臨時上一堂衛生教育課,下一秒,我不小心摸到他的唧唧。

那東西又硬又燙,我沒有遇過這種尺寸的,要是他肯戴套,我鐵定願意用嘴幫他。

他將「大傢伙」狠狠戳向我的手心,接著用另一隻手了一下拍我的屁股。

……啊……啊……

我發出一陣喘息淫叫,他的手指……在裡面……恩……不要停……

冷不防,我聽到他說:「我忘了準備。」

在我開口說什麼之前,他又說:「不過別擔心,我已經聯絡家人去買了。」

聯絡?什麼時候?等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不會吧……

我伸手撥開他的瀏海,認真打量他的眉眼……這個黑眼圈、這個睡不飽的表情,難道是……崑西!?

這時敲門聲響起。

「來了,你等我一下。」

崑西親了我一口――不帶色情的那種,雖然他的手指跟陽具正在我身體裡/手裡色情地動著。

他先用薄被蓋住我的身體,再撈起放在椅子上的浴巾,裹住下身,走到門口開門。

我死死地盯著站在門外的肌肉托帕看,而托帕看到我,「嘰」了一聲表示問好。

我立刻把自己埋進被子裡,在心裡吶喊:居然真的和學生上床了!啊不對,還上不到一半……這種極品貨色叫我怎麼放棄……可惡……想發展成穩定關係的話,是不是得先離職啊TAT

 

*

*

 

後面是啪啪啪,不寫。

啪完去見家長,崑西介紹托帕給伊得認識。

肌肉托帕變回托帕給伊得抱。

知道托帕會變壯是因為牠要照顧當時還年幼的崑西後,伊得不怕牠了。

惡夢至此結束,活在真實的世界裡,還是虛構的故事裡都無所謂,只要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新世界狂歡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