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CP:布儡X伊得;伊得的網路日誌   系列文目錄

 

 

 

 

大家午安,我的名字是伊得,是一名小學老師,畢業第一年就考上正式教師,目前任職於卡萊茵私立小學。

寫下這段文字的時候,我這邊還是凌晨四點,想繼續睡卻睡不著,幸好明天是週末,不用上班。

我大概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失眠,原因在於一份教育部公文……

昨天幫體育老師代完班,一踏入辦公室就看到同事聚在教務主任的桌子旁,我湊過去聽,才知道他們正在討論教育部剛剛發來的公文。

「下學期開始要在小學的衛生教育教材裡加入肛交……」

蛤?肛交!?雖然這個我很擅長,但也太亂來了吧!

辦公室座位在我旁邊的旁邊的自然老師非常苦惱地說:「要我們教肛交,卻連課綱都沒有。」

我很自然地接話:「對啊,這樣誰知道要教到什麼程度,教育部就是在為難小學老師。」

當大人們正你一句,我一句,句句不離「肛交」兩字時,突然有人喊我的名字。

「伊得,有學生來找你!」

我探頭一看,是來還我器材室鑰匙的體育小老師,名字是布儡,是個愛笑,笑起來很可愛的孩子,最拿手的科目是體育,最喜歡的運動是躲避球。

他真的很期待體育課,記得某天他在有體育課的禮拜一穿錯服裝,穿成制服……你想到什麼了?我當然不會有小學男生的運動服能借他,我又不是變態。

總之,那天的課程安排不巧是躲避球,我看他坐在旁邊的背影很孤單,就走過去跟他聊天,我們聊了半節課……

扯遠了,拉回來。

我走出鬧哄哄的辦公室,將布儡帶到走廊上,他將鑰匙交給我,然後問:「老師,什麼是肛交?」

我敢肯定自己此刻的表情一定很驚恐,脫口而出:「這不是小孩子該知道的東西。」

他一副不要敷衍我的樣子。

不、布儡小朋友你不要再問了……

我忍住拔腿就跑的衝動,耐著性子說:「……等你升上六年級,老師就會教你們了。」

他聞言,總算露出可愛的笑容:「到時候我會努力學的!」

我努力擠出笑容,什麼都不想說,只想趕快結束話題。

布儡走後沒幾天,休育嬰假的體育老師回來上班,我再也沒在校園碰見那孩子,聽說他在五年級上學期轉學了,原因不明。

時至今日我仍不時會想到當時的情景,等他長大成人,會不會只記得小學時有一個變態男老師要教他肛交啊TAT

*

若干年後……

這天我跑去女僕咖啡廳喝下午茶,竟然在這裡看到穿著女僕裝的布儡!

那個髮色真的很難認錯。

只是不知道他這些年經歷了什麼,整個變得很冷淡,難道是角色設定?

不過我喜歡,腹肌好棒。

很多人指定要布儡服務,我排不上號,我在旁邊看了半天,感覺他是新手。

經過我時,他的澎澎的裙襬差點把餐具掃下桌子。

我張嘴,正想說沒關係,就見他以極快的速度扶住即將掉下去的刀叉,然後將舊刀叉收進裙子底下,再掀開裙擺,露出誘人的大腿,再從大腿上的刀套(?)拔出新的刀叉,最後放回我桌上……

恩⋯⋯忽略瘮人的部分,我剛才碰到他的手了,好冰~跟眼神一樣冰~

我一邊吃著蛋包飯,一邊看著他穿梭在餐桌間的忙碌身影,決定了!離開前去跟他要電話!

 

*

*

 

後面不寫,反正要到電話後,當晚就約出來啪啪啪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新世界狂歡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