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寫於四年前(2020.8.2)為發在噗浪的舊文,當時查了一些跟「性、性感」有關的英文形容詞

 

 

Fate同人——閃閃X綺禮

圖源不明,這是當年在Pinterest搜到的圖,作者應該是https://x.com/125motimoti?s=20

 

 

當我看到這幅畫,一瞬間,除了那對眼睛,眼裡容不下別的紅色物體,我想像得出來披風底下的情景,那一定是凡人無法達到的極致之美。

從古至今所有英雄的原型──吉爾伽美什,身處原為建築物某一部份的巨大基石上,即使此時身上只有一件半毀的披風,眼神仍一如以往傲慢,高貴地叫人沉倫並甘願臣服。

如此美景,當下只有名為言峰綺禮的偽神父幸運地目睹。

*

第四次聖杯戰爭的結果出爐了,然而許願器卻遭到勝者的攻擊,聖杯被摧毀的同時溢出大量的黑泥,頃刻間,作為聖杯戰爭主場地的冬木市陷入一片火海。

泛著火光的大霧飄散在空氣中,放眼望去盡是苦痛與噩耗,人們的哀嚎與哭喊包圍著言峰綺禮──這樣的地獄景象,讓他完成了最終蛻變。

言峰綺禮徹底地認清並認可了自己的本質,他站在廢墟裡,發自內心的開始大笑,投入從沒體會過的快樂感覺中,與此同時,吉爾伽美什坐在不遠處的高台上,同樣在享受「引導」別人所成就的快感。

笑聲突然停止。

察覺到言峰綺禮的目光,曾經的Archer將頭倚在膝上並看向他。

「綺禮。」吉爾伽美什喚道。

言峰綺禮一時間愣住了,他很快意識到真相,在腦內喊道:「啊……啊──原來是這樣!難怪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曾抗拒!假如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那麼在此背景的陪襯下,展現在我眼前的驚心動魄的美,即是我最真實的渴望!──能為 同盟 獻上與對方同等價值的愉悅真是太榮幸了!」

 

-END-

 

※還想看更多閃恩文→目錄

 

 

 

 

後記:

看到那幅畫的我和親身經歷的言峰綺禮都覺得「這個閃閃真是太性感了!」

要不是此句缺乏美感,一定給它這樣結尾。

如果要問我有沒有什麼遺憾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完美的詞來概括整幅畫──「豔靡」,它卻進不了正文,於是所以花了很多時間,試著從英文裡找到合我心意的單字。

豔→色彩鮮明;靡→奢靡、奢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閃閃 同人文 Fate同人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