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微醺之夜‧轉

 

 

如星辰閃耀,如流星墜落,如巨斧勇猛,他將是你的朋友,你的對等物;你會愛他,愛撫並擁抱他,待他如你的王后。

 

帳篷內,恩奇都在為吉爾伽美什倒酒,當吉爾伽美什將酒杯舉到他面前,問他要不要喝時,恩奇都搖了搖頭。

待最後一滴酒也被吉爾伽美什喝下,吉爾伽美什忍不住問道:「你今晚怎麼這麼乖?」

恩奇都狀似無辜的回道:「因為這壺是你的呀。」

吉爾伽美什捏住恩奇都的臉頰──像粘土一樣柔軟又富有延展性,他催促道:「快說實話。」

恩奇都不情願的說:「帳篷搭好的時候,我偷偷在這裡放了一桶酒。」

「所以你打算等本王睡著,再自己獨吞?」

恩奇都撇過頭,心虛到不敢回答,吉爾伽美什無奈的放開手中的粘土。

然而在恩奇都用雙手拍臉、復原臉型時,吉爾伽美什又抓住恩奇都的右手將它帶離那側臉頰,然後自己靠了過去,他舔著那塊肌膚,同時將另一隻手放到恩奇都的後腦防止對方逃走。

「酒味。」吉爾伽美什嚐完味道後,在恩奇都耳邊這樣說道。

恩奇都不甘示弱的先用額頭衝撞吉爾伽美什,讓他稍微向後退,再向前抵住對方的額頭。

恩奇都給了吉爾伽美什一個得意的眼神,之後微微抬高下巴,在吉爾伽美什的鼻尖上咬了一下。

頓時,吉爾伽美什發出悶吭聲──恩奇都一點也沒有收斂力道。

這次輪到恩奇都舔著那塊自己咬出來的發紅,他說:「吉爾的味道。」

吉爾伽美什先是愣住,隨後發出好不愉悅的笑聲,他揉了一下手下的頭髮,才放開綠色的髮旋。

恩奇都不解的望著他的國王,就見國王側過身,整個人進入他的雙腿間,並向前傾,再次讓額頭相抵。

「恩奇都……」

赤眼因為身體反應而顯得迷濛,它的對面是近在眼前,彷彿矇了一層紗的眼眸,那兒充斥著象徵生機的綠意。

「你是本王最重要的珍寶,也是永遠且唯一的朋友──所以喝酒這種事,要找本王一起,知道嗎?」

恩奇都感到吉爾伽美什的左手堅定而溫柔的與他相扣。

泥偶憑藉後天生成的意識,緩緩開口道:「我很高興自己的價值不只是這個時代比較厲害的的武器之一,我認為我是你的朋友,我很希望能一直陪伴你──我把酒藏在帷幔的後面。」

恩奇都微翹的手指彎下並貼著吉爾伽美什的手背,不知是誰主動的,他們的另一隻手也找到彼此,正緊緊相握。

這個夜晚,他們喝酒、聊天,並相擁入眠,今後的日子即使是死亡也不能使他們分離。

 

-謝謝觀賞-

 

 

 

 

後記:

感謝Fate/EXTRA CCC的文本;

還有史詩萬歲,等這一輪的靈感結束,就繼續翻譯史詩,至少翻到本篇開頭的那段。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