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心情日記。

非常難受,因為自己做的蠢事。

也不能說是蠢事,對當事人而言是非常冒犯跟失禮的事。

我每次事情太順利,就會得意忘形,就會做過頭了。

對不起那個人,讓他過了心情不好的連假,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寫下去,繼續下去,同樣的事可能會再次發生,比如你跟另個人才認識一天,就很自來熟的講話,這也是我所謂的「事情太順利就得意發展」。

我好害怕啊,給別人造成了不好的影響,這樣的話我該繼續下去嗎?

是否應該就此停手,不要再寫CP文了,不要再沈浸在同人裡了,不要再提筆了。

反正也沒幾個人期待不是嗎?

要怎麼辦?

給別人帶來這麼大的影響,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