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友給的靈感,篇幅很短,金固主場。

此版本是忘了設定沒有紅色神紋的閃閃,4/21補一篇有神紋的閃閃(劇情微調)
以下正文↓

 


*衣領*

 

最近你發現摯友睡覺時有個壞習慣。
發現的原因是有天撰寫王宮日誌的侍衛眼神閃爍的盯著你的脖子。
你取來鏡子一看,頸肩上是某人的傑作,紅色的痕跡在白皙的肌膚上相當明顯。
你轉頭看向露出迷茫表情的友人。
想起來的友人心虛的不敢看你,將雙手背到身後。
你上前並抓出友人的手。
漂亮修長的手指與圓潤粉嫩的指尖,到底是怎麼弄才能出現這麼明顯的抓痕?
友人支支吾吾的說他似乎夢到另一個你,然後在夢中憤怒
傲嬌的抓起他的衣領。
所以本王身上出現這些痕跡,是因為本王的身上沒有衣物嗎?你略感無言。
友人期盼的問道,寶物庫裡有那種能完全消除痕跡的靈藥吧? 
沒有,你斬釘截鐵的道。
事實上你不打算主動消除這些痕跡,你要讓大家看看總被認為殘暴的你是怎樣被「溫和」的友人對待的。
這次本王可是受害者,你得意洋洋
且幼稚的想道。


後記:

不過是王與友人的日常互動——烏魯克民默默的裝作沒看見王身上的異樣,王宮日誌也默契的沒記載此事。

閃閃:再趁著本王睡著時偷襲你就死定了。
金固:抓個衣領而已,那個時候他可沒有生氣。
閃閃:那是因為你當時是本王要友愛的對象,而且現在的本王哪來的衣領。
金固:其實……我現在還是幼年期。
閃閃:幼年期搗蛋照樣修理
,比如打屁股

 

-END-

 

※還想看更多閃恩文→目錄

 

 

 

 

我才是後記:

人物好像有點崩壞,不過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內。

最主要是想查一個鏡子歷史,電腦竟然給我快壞掉了,痛苦到不想修文。

史實裡吉爾伽美什所在的烏魯克已有鏡子的發明,基本上是青銅鏡,我查不到是否有黃金製的鏡身。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