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R18、歐美影集、雙面人魔Hannibal、漢尼拔、Hannibal同人、BLHannigram、拔叔、tea cup、拔杯。

 

黑暗而浪漫的故事後續,於 110/12/16 完成,由十三個段落組成。

 

☆★ 這系列(三個正篇+兩個特別篇)皆已完成→總集篇    ☆★

 

 

 

 

*

某天,荷蘭的一個小鎮搬來一對新婚伴侶。

 

1.

在新家度過的第一個早晨,威爾一邊幫漢尼拔整理領帶,一邊警告對方不要讓他在餐桌上看到任何原料不明的「佳餚」。

「親愛的威爾,我想你知道的──我的口味很獨特。」

「那就讓自己顯得不引人注目。」

「盡可能如你所願,警官。」

「只是在小鎮出入口當警衛而已。」

「我還是很驚訝,傑克竟然肯動用關係為你安排這份工作。」

「因為我對他說『這是只有我能做到的事』。」

「只有你能管住我蠢蠢欲動的食慾嗎──威爾,繼續這樣縱容我,也許哪一天我又忍不住想把你吃進身體裡。」

「你已經在『食用』了。」

「……在這裡留下吻痕會令你困擾嗎?」

「……你的吻技可真差勁……」

「……是嘛……可是我聽傑克說,你稱讚我的吻技……與你的側寫結果一致嗎?探員。」

「……漢尼拔……你和我都該去上班了……第一天要給……鄰居跟同事留下好印象……」

「聽你的,威爾。」

 

2.

時間點:晚上。

地點:臥房的加大雙人床上。

 

「漢尼拔・萊克特,我們需要好好談談。」

「哪件事?」

「這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沒有發生過重大案件、適合定居的地方。」

「可喜可賀,很值得你花費一週的時間查閱荷蘭各地的犯罪檔案。」

「別打斷我,這很嚴肅──事實上,這裡最危險的人物是你和我。」

「不要這麼快下定論。」

威爾提高音量喊道:「──這裡有我們的新身分、我們的結婚證明、我們的新房子、我們的新車,還有謝天謝地我的狗被養得好好的,而且還認得我,我一點也不想再搬家了,漢尼拔!」

「冷靜點,威爾,你的身體在發熱。」

「那是因為我──等等,漢尼拔,這種時候你還想著做愛!?」

「我想念你那裡的熱度。」

「不要對著我的耳朵吹氣!」

「威爾,你害羞的樣子真可愛。」

「別再摸了──你總會老去,而我總有一天會想在上面。」

「那就拭目以待,或者我提前給你做個指導?」

「……早知道就在客廳談……我自己脫褲子……」

 

3.

「漢尼拔,我們領養個孩子吧。」

「等你快忘記艾比蓋兒的時候,再來談。」

 

4.

「漢尼拔,你喜歡玩角色扮演是吧?」

 

5.

下班後返家。

「威爾,熱情的女士們是否有問你,我們的愛情故事?」

「我想先知道你的回答。」

「當然是你對我一見鍾情,由於家族的打壓,我們私奔到這裡。」

「……有時候我會想,我到底有沒有改變你,還是說,這是你有意表現給我看的『改變』?」

「理性的我是不變的,但感性的我現在只為你跳動心臟。自信點,威爾,就像你當初接受我的愛一樣,那道疤痕一直沒有消失。」

「是的,不時會隱隱作痛,提醒我不要過分投入感情。」

「所以能換你告訴我,你怎麼回答那些女士?」

「普通的職業,美好的相遇,毫無挑戰性的結合。」

「是個美夢,對吧?」

「不,那是噩夢,而我喜歡真實的我們。」

「哦,威爾,你真會用言語挑起我的食慾。」

配合「被食用」的威爾・葛蘭姆。

 

6.

時間點:一起墜崖後。

地點:某處的別墅。

 

「真不敢相信!威爾,你總是為我帶來驚喜!」

「……漢尼拔?我們在地獄?」

「我該在那裡,而你肯定上天堂──是什麼讓你覺得一起死是個好主意?」

「這個笑話一點也不有趣──我們竟然還活著?」

「運氣很好,只是輕微擦傷。為了慶祝這一切,我請來了特別的客人。」

「我不覺得這時候吃人是個好主意。」

「你會習慣的──別露出這種表情。不然下次試著用不一樣的身份阻止我?」

「比如愛人?」

(威爾突然抓住漢尼拔的衣領,將對方扯近並給了一個惡狠狠的吻。)

「這比在懸崖上的誠意多了,那個簡直是訣別禮物。」

 

7.

新生活開始前,漢尼拔向威爾展示房子的設計稿,威爾默默地記下幾個地方,比如廚房裡的暗室跟廚房下方的地下室。

我該定期檢查嗎?

不,我要信任他。

威爾思考了一個下午,還是決定暗示漢尼拔自己很挑食。

瞧著威爾糾結的模樣,漢尼拔壓下翹起的嘴角,轉而提起以前給威爾做飯的事。

「每次我精心準備的料理,你都有吃完。」

威爾不再說什麼,低頭認真餵狗──完全反駁不了啊。

 

8.

空蕩蕩的新家中,月光從沒有窗板的窗戶照入室內,主人們躺在地板上,共用一個睡袋。

威爾輕聲說:「我很期待我們的家。」

漢尼拔將手放到他腰上,真誠地回應:「我也是。」

 

9.

新家建好沒多久,威爾自告奮勇要進廚房幫忙,卻遭到婉拒。

漢尼拔說:「廚房是我的領域。」

威爾反問:「我的領域在哪?」

漢尼拔一邊讓威爾幫他穿好圍裙,一邊說:「沙發和床。」

威爾秒懂漢尼拔的意思──自從上禮拜在沙發上試過,他們就樂於開發新戰場。

威爾不死心地對漢尼拔返回廚房的背影喊道:「我可以只在一旁看。」

漢尼拔回應:「你會讓我分心,要知道你的味道比那些肉類還美味。」 

威爾的耳朵紅了──毫無疑問,這是漢尼拔式的調情。

 

10.

時間點:週末的早晨。

地點:浴室。

 

「威爾,你在做什麼?」

「我在刮鬍子。」

「全部?」

「對。」

「我比較喜歡你蓄鬍的樣子。」

「為什麼?我以為你不喜歡我的鬍鬚。」

「因為沒了它,我們站在一起,我看起來像是你的叔叔。」

「哈,這可是個好主意啊,叔叔。」

「還有更好的主意──下次在床上你可以試著這樣喊我。」

「……我記得你說過不喜歡毛多的『食物』。」

「你值得我破例。」

 

11.

睡夢中,威爾聽到細微聲響,他向身側摸去卻沒有碰到溫暖的人體,當他睜開雙眼,室內亮著一盞小燈。

站在衣櫃前的漢尼拔注意到威爾醒來,停下挑選領帶的動作走過去,柔聲道:「八點而已,威爾。」

威爾搖頭並撐起身體,不知何時他的手中出現一條領帶,包裝盒壓在枕頭下,顯然是剛剛才拆封。

威爾睜著帶著睏意的藍色眼珠,對漢尼拔說:「生日快樂。」

望著迷糊卻堅定的狗狗眼睛,漢尼拔心神領會地彎身,而威爾跪在床上為漢尼拔繫上領帶。

待衣領整理好,威爾將額頭靠上漢尼拔的胸膛。「午餐想吃牛排。」

漢尼拔撫著威爾的頭頂。「我會做好放在保溫鍋裡,繼續睡吧,你下午要值班。」

「恩。」威爾抬頭親了一口漢尼拔的下巴,之後乖乖躺回床上閉起眼睛。

抵達診所的漢尼拔一如往常地開始準備看診的資料,就是一絲不苟的裝束中,領帶和整體配色不搭。

 

12.

威爾走進客廳的時候,漢尼拔坐在他們一起選購的沙發上看電視──以幾近裸體的姿態。

「晚安,威爾,喜歡角色扮演嗎?」

威爾將抱著的紙袋放到桌上,接著經過電視去廚房拿酒杯,返回客廳後,他問漢尼拔:「你在搞什麼?」

漢尼拔回復交疊著的雙腳,他好奇地望著威爾。「我以為你會很開心。」

威爾回道:「在看到你只穿一件醫師袍前,我的心情的確很好,回程還繞路去買葡萄酒。」

漢尼拔取出紙袋中的酒瓶,一邊端詳,一邊說:「酒不錯,還有一道料理在烤箱裡,我們可以先喝它。」

威爾轉身去找開瓶器,但想法上完全沒被轉移,他問第二次:「這幅模樣是怎麼回事?」

漢尼拔從容地解釋:「我們待滿一年了。」

威爾說:「我知道。」

然後他朝漢尼拔伸出手,漢尼拔會意地將酒瓶遞過去,威爾熟練地使用開瓶器向上拔出軟木塞,他的目光反覆從漢尼拔被白袍虛掩住的大腿內側飄過,在他找到一個適合持續注視的地方前,漢尼拔又開口了。

「回到晚上的第一句話──我覺得你對角色扮演有興趣。」

儘管漢尼拔的語速跟口氣都很正常,威爾還是忍不住提高音調。

「我做了什麼,讓你有這種錯覺!?」

漢尼拔優雅地注視葡萄酒注入酒杯。「三天前,你稱呼我為萊克特醫師。」

威爾不敢置信:「那只是開玩笑。」

漢尼拔晃動酒杯,對著威爾笑道:「很令人懷念,不是嗎?」

威爾準備再說什麼,這時門鈴聲響起。

漢尼拔飲了一口葡萄酒。「應該是我訂的花到了。」

威爾立刻說:「我去拿。」

「威爾。」

漢尼拔在威爾身後喊到他的名字,威爾停下腳步並回頭。此時的漢尼拔站著,眼神讓威爾有種錯覺,彷彿時間倒回兩人初識的時候──獵人在看自己鎖定的獵物。

威爾不自在地應道:「怎麼了?」

同時威爾也注意到漢尼拔的醫師袍長度連大腿中段都不到。

漢尼拔不緊不慢地說:「我在房間等你,記得敲門再進來,距離上次的治療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他變回威爾・葛蘭姆的心理醫師,呃、裸體的。

威爾感到口乾舌燥,他凝視著漢尼拔,終於妥協道:「……知道了,萊克特醫師。」

在漢尼拔帶著酒瓶及酒杯進入臥室的幾分鐘後,威爾提著一束鬱金香回來了,他粗魯地將花束插進花瓶並推開那扇門。


13.

這是我見過最浪漫的一對。

漢尼拔想吃威爾,這是無庸置疑的,不過與此同時,他也希望威爾能吃掉自己。

威爾感覺得出來漢尼拔的想法,畢竟對方完全沒在掩飾。當漢尼拔熱衷於猜測威爾對他的慾望處在哪個階段時,威爾還在調整自己對漢尼拔的感情,儘管雙方尚未達成共識,某一件事卻是確定的:有那麼一天,食慾會凌駕於性慾,他們將真正擁有彼此。

主動親吻漢尼拔的威爾,跟傑克通完電話會莫名心虛的威爾,小鎮有人失蹤便胡思亂想的威爾,性事中試圖爭奪主導權的威爾──漢尼拔享受這樣的新婚生活。

回應威爾親吻的漢尼拔,裝作不知道威爾做了什麼事的漢尼拔,邀請威爾一起享用美食的漢尼拔,感受威爾真誠愛意的漢尼拔──威爾一點也不意外自己享受這樣的新婚生活。

粗重的喘息聲中,威爾聽見趴在自己身上的漢尼拔這麼說……

“Eat me, Will.”

剛經歷高潮的威爾懶懶地抬眼,他摩娑著對方的後頸,在耳旁回覆道……

“I’m eating. And it’s too much....

不等威爾說完,漢尼拔猛然發起新一輪的進攻,此時他們眼中充滿了愛慾,顯然還不到那個時候。

 

 

 

 

-那首歌Love Crime-

-那首歌的我的歌詞翻譯及解讀-

-咒術、宿虎、漢尼拔PARO文-

-我最喜歡的三個劇中場景-

-(1)到(7)的原版-

-(8)的英文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