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R18、歐美影集、雙面人魔Hannibal、漢尼拔、Hannibal同人、BLHannigram、拔叔、tea cup、拔杯。

 

黑暗而浪漫的故事後續,發生在《新婚生活》後《七年之癢》前,寫好玩的

 

 

 

 

*

S__50847750.jpg

 

1.

漢尼拔問威爾:「你口Randall的時候,有沒有幻想你口的人是我?」

威爾放慢洗水果的動作,回答從後面抱住他的漢尼拔:「那個時候沒有,但昨晚你口我的時候,我想到傑克的臉。」

「真是壞心的回答,威爾。」

「這次又怎麼了?新的角色扮演,還是你有幻想症?」

「診所的員工借了一本小說給我,關於連環殺人犯與警察的愛情故事。」

「所以你就幻想我用嘴殺人?」

「似乎是這樣。」

威爾嘆氣。

「漢尼拔,把你的手從我的腹部拿開,我現在要切水果。」

「我做不到,威爾。你圍裙裡面只穿一件短褲。」

「我穿這樣是因為我今天不用上班,這是我的睡衣。手拿走,漢尼拔。」

「我當然知道,我昨天還用它擦被你濺到的臉。」

「是這件!?我以為床邊那件才是……水果給你弄,我去換衣服。」

威爾鑽出漢尼拔的懷抱。

「威爾──」

 

2.

威爾換好衣服回到客廳,發現漢尼拔還沒從廚房出來,威爾走進去看他在做什麼。

「你在煮什麼?冰箱裡有昨天吃剩的馬鈴薯沙拉,早餐吃那個配水果──等一下,你穿在身上的,是我的襯衫嗎?」

漢尼拔頭也不抬地回道:「你怎麼現在才發現?」

威爾雙手抱胸,站在廚房門口,一臉不贊同:「幹嘛穿我的襯衫進廚房,很容易弄髒,而且今天輪到我洗衣服。」

漢尼拔裝作沒聽見威爾的抱怨,他示意威爾過來。「幫我繫圍裙。」

威爾沒有拒絕,他一邊走過去,一邊打量漢尼拔的穿著。「褲子倒是自己的,幹嘛連休假日都要穿西裝褲。」

他來到漢尼拔背後,拿起垂在漢尼拔腰部兩側的圍裙繫帶,沒過多久,一個漂亮又牢固的蝴蝶結完成了。

威爾看著自己的傑作,滿意道:「好了。」

漢尼拔剛好在試食物的味道,舀起一勺湯嚐了一口:「恩……不錯,鹽的味道剛剛好。」

然後,他繼續攪拌湯並調整火勢,口中詢問道:「威爾,你要幫我嗎?」

威爾差點順口答應,他重複這句話,「現在,在這裡,幫你?」

雖然沒明說,但結婚一年多了,他們都明白所謂的幫忙是指什麼。

漢尼拔伸長手臂去拿一旁的調料,然後一邊看著調料罐上的標籤,一邊說:「你不想就算了。」

這次威爾沒回話,漢尼拔也沒出聲催促,直到漢尼拔蓋上鍋蓋,威爾才有下一步動作,只見他伸手繞過漢尼拔的脖子,將掉在圍裙外的領帶,放回圍裙裡──做這個動作時,威爾的鬍渣曖昧地蹭在漢尼拔的肌膚上。

「實際一點,漢尼拔。這下面沒有空間能塞我,我沒有辦法蹲在那裡幫你口。」

「我沒有要你用嘴。想得簡單點,用你的手指。」

「才早上就一堆要求……」

威爾小聲抱怨著,將手伸進漢尼拔的圍裙內,摸索著去解皮帶並探手進去。

……

漢尼拔握著威爾的手為他洗淨手上的液體,水聲停止後,他們交換了一個吻。

漢尼拔說:「現在來享用早餐吧,時間剛剛好。」

 

3.   

有件事,威爾對漢尼拔說了謊――昨晚出現在他腦海裡的人不是傑克,而是Bedelia

清晰的畫面中,威爾正在做心理諮詢。

“Is Hannibal... in love with me?”

“Could he daily feel a stab of hunger for you and find nourishment at the very sight of you? Yes. But do you... ache for him?”

……

當下身被溫暖的口腔包裹,舒服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想要更多時,威爾望著天花板的紋路,不合時宜地想起當時的對話。

他平靜地想道:哦,這真的很痛。

 

*英文對話來源:https://www.imdb.com/title/tt4089752/characters/nm0000096

*ache (持續的/地)疼痛、隱痛;ache for 渴望的意思,To desire, or want something, or someone, very much

 

 

 

 

後記:沒有靈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漢尼拔影集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