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CP兩面宿儺X虎杖悠仁,劇透到本誌145話,慎入;

由十六則相干或不相干的故事組成,皆為發在噗浪的舊文,約有一萬四千多字,有空會把文修得更順。

 

 

↓以下開始↓

 

 

除總集篇之外,還有三篇獨立的:

1. 宿虎+五悠――給悠仁的一顆糖

2. 漢尼拔PARO――共犯

3. 骨科――18歲的宿儺收養了父親的私生子,算上草稿約有7100字。

 

 

4. 寫於2021.4.13,本誌141話劇情延伸:乙骨捅刀,偽裝虎杖死亡,同時宿儺邪魅一笑……

4EyD0dOLHg5QKHbQiPDwOm.jpg

圖截自本誌141話

 

兩面宿儺笑了,隨後虎杖悠仁的身影出現在他的生得領域裡,然而跟預想的不同,虎杖悠仁仰面躺在淺水中發呆,一點也沒有上來的意思。

兩面宿儺等得不耐煩,忍不住自己下去,他走向對方,平靜的水面被攪得起了波瀾並澆在虎杖悠仁身上。

虎杖悠仁頂著一臉水看向罪魁禍首,兩面宿儺就是故意的,他在小鬼的臉旁蹲下,無聲地取笑對方的弱小。

虎杖悠仁才不理會兩面宿儺的挑釁,甚至反客為主地下了逐客令。

「走開,我要睡覺。」

這時候,他臉上的水珠滾落並沒入對方的黑色足袋,盯著暈開的水痕,虎杖悠仁鬼死神差地補上一句:「但是環境很差,根本睡不著。」

兩面宿儺猛然扯起他的衣領,不懷好意地問:「小鬼,之前的『禮物』還滿意嗎?」

虎杖悠仁努力壓下心頭竄起的怒意,說到底還是自己太弱了,才讓宿儺有機可趁。

他咧嘴笑道:「等我睡飽,就來揍你!」

兩面宿儺聽罷,鬆開手並朝小鬼勾勾手指。

「到上面來。」

……

在夢到嬰兒時期的事前,最後一個畫面是虎杖悠仁靠著兩面宿儺睡著了。這是什麼詭異的發展,沒辦法啊,虎杖好幾天沒休息了,而這裡唯一軟芯的東西只有宿儺。

 

 

5. 寫於2021.4.14,劇情接續上篇,本來要寫「虎杖蹲在水邊洗衣服,宿儺只穿內褲在旁邊監督」,但考量到和服不能亂洗……

 

所謂的「到上面來」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

兩面宿儺領著虎杖悠仁來到他們打過架的巨大駭骨上,再扔給他一堆扁平的不明物體,虎杖悠仁一眼就認出那是打磨過的骨頭。

兩面宿儺說這是「枕頭」。

虎杖接受了宿儺的說法,並開始一個一個地試躺,然而不管怎樣換姿勢或枕頭,他還是睡不著。冷不防他瞄見宿儺回到「王座」上撐著臉發呆,此時好巧不巧,有一顆位置比較邊緣的枕頭滑下去,只見它差點砸到宿儺的腳,然後一路滾進水裡。

撲通一聲,宿儺緩緩抬頭與虎杖對視,幾秒鐘後,他們開始打枕頭戰。轉瞬間,面料被扯壞且羽毛紛飛,大小不一的石塊散落各處,如此你來我往到只剩虎杖枕著的那顆還健在。

宿儺猛地躍上來,他閃過最後的枕頭攻擊,與虎杖滾作一團。虎杖一邊打,一邊覺得體力不支,由於真的很累,身體先於大腦行動了──虎杖忽然靠在宿儺的身上動也不動。

宿儺發現小鬼打著打著竟然睡著,他「嘖」了一聲,卻沒打算叫醒對方,不知過了多久,他又感到腿上傳來濕意──小鬼睡覺時會流口水!?

要是虎杖在這時醒來,就會看到宿儺沉著臉,然而宿儺選擇讓他繼續睡。再說虎杖的身體暖暖的,宿儺忍不住也……

兩面宿儺忍不住也靠著虎杖悠仁睡著了。

 

*迷你番外

虎杖悠仁出去後,兩面宿儺慢吞吞地睜開眼,然後在領域裡到處走,等和服下襬某處的口水漬自然乾掉。

 

 

6. 寫於2021.5.27,劇情接續上篇,客串演出:爺爺、爸爸仁、羂索媽 、嬰兒仁。

 

遙遠的夢中,小悠仁握著宿儺手指造型的娃娃往嘴裡塞,口水讓娃娃變得濕答答,他認真地舔,全然不知嬰兒欄外的世界正發生何事。

……

鑰匙進入鎖孔,轉動並開啟,戴著眼鏡的年輕男子聽到聲響,停下洗奶瓶的動作並從房間探出頭往玄關看,隨後他驚喜地迎上前。

「爸,今天怎麼有空過來?」

「仁,你上次答應我,等到悠仁戒母乳就會離開那個女──」

虎杖倭助的聲音戛然而止,因為兒子突然沖他眨眼,同時示意他「過來」,他對鞋櫃裡擺著的高跟鞋冷哼一聲,慢吞吞地跟上。

兩人來到房間裡的嬰兒床前,躺著自己玩的小悠仁看到他們,馬上嘴角向兩邊伸展,再來翻啊翻翻到欄杆邊坐好,在拔拔及爺爺的視線下,小悠仁接著從吃欄杆、露出半個臉,變成下巴擱在欄杆上,笑得非常可愛。

虎杖倭助不甚熟練地抱起六個月大的悠仁,悠仁好奇地伸長手要抓他的眉毛。

……

虎杖做了奇怪的夢,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嘴被宿儺摀著,而宿儺神情古怪。

宿儺一臉被你噁心到了:「小鬼,夢到什麼?一直蹭我的胸。」

虎杖不記得夢的內容,卻覺得心中空落落的。

*

我是一隻小隊長我從來也不哭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爬著去找麻麻

我含著手指娃娃我心裡正得意

不知怎麼嘩啦啦啦我被拔拔抱起 拔拔將手指丟開喔 牽出一絲口水

我是一隻小悠仁我從來也不哭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翻著去找拔拔 我抓著手指娃娃我心裡正得意 不知怎麼嘩啦啦啦麻麻抱起我 塞給我又一個手指 我兩隻一起啃

我是一隻小嬰兒我從來也不哭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假哭著要抱抱 我抱著手指娃娃我心裡正得意 不知怎麼嘩啦啦啦拔拔說了什麼 爺爺把我抱起來 玩飛高高

我窩在爺爺懷裡打哈欠 麻麻哼著歌哄我入睡 拔拔一下又一下地輕拍我的背 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寶寶

 

 

7. 寫於2021.5.7,山神宿X祭品虎,只有大綱,靈感來源為推特圖:https://twitter.com/nagarururun/status/1390444224839970824?s=12

 

宿儺大人說他去村裡買我能穿的衣服,天黑了,我好餓,宿儺大人什麼時候會回來?

宿儺大人的衣服有很好聞的味道,而且好柔軟,比村長爺爺穿的衣服都要柔軟!

宿儺大人一點也不像村長爺爺說的那麼可怕,是很好的山神大人!

宿儺大人真的好高大,衣服好長,給我穿都拖到地上了。

宿儺大人借我他的衣服穿,我不可以把它弄髒,墊高腳尖看看──

砰!

嗚,被下襬絆倒了……

從衣服裡鑽出來,發現白色的布上印著我的黑腳印……真的弄髒了……怎麼辦!?

不、不可以哭……沒有人喜歡愛哭的小孩……

被大家抬進山的路上,好像有看到小溪,在宿儺大人回來前我要努力!

……可是晚上的山風好冷……肩膀空空的好冷……把衣服拉上來點……

山上好安靜,是因為有宿儺大人長期住在這裡嗎?

看到小溪了,剛好月光照進來,趕快墊高腳尖,把衣服攤開舉在月光下,檢查還有哪裡髒掉──

重心不穩,向前跌!

好害怕!我好害怕──是宿儺大人!

……

兩面宿儺低頭看懷中冷到發抖的人類小孩,這是今年的祭品,又小又笨,讓他原地待著,竟然到處亂跑,要不是早就吃掉這裡的肉食動物,回來的時候是不是就只剩骨頭了?

他抓起虎杖悠仁的一隻腿,將對方舉到眼前。

他注意到小孩還抱著衣服不肯放手,冷冷地想:哼,裝模作樣的小鬼,不過是一件衣服,身為村長的兒子,竟然一副沒見過世面的樣子。

但他沒有連衣服一起吃的癖好,所以伸手要拉出,卻聽到小孩說……

虎杖悠仁沒有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只知道等自己回過神,他被宿儺大人抱在懷裡,面前是溫暖的柴火。

 

 

8. 寫於2021.3.20,古代背景,隱居的詛咒之王X兔子精。

 

兩面宿儺在小屋外撿到一個掛在樹枝上的裸體小孩,因為沒有兒童的衣服,他只能先給對方披自己的和服。

小孩不知道餓了多久,抱著他隨手給的紅蘿蔔啃得津津有味,對肉類則興致缺缺。可是不管問什麼,小孩只會傻笑,無奈之下,兩面宿儺讓他睡到床上,打算明天去附近的村莊添購必需品。

然而一早醒來,臂彎裡空蕩蕩的,那個意外暖和的小東西穿著他的和服不見了。

就當是一場夢境吧。

*

幾天後,兩面宿儺扛著獵物踏進小屋範圍,又撿到一個背對他且掛在窗戶上的小孩──身上的衣服特別眼熟,不過那個和服下襬高高撩起,露出半個白嫩的屁股。

兩面宿儺先到屋後放好獵物,才回到屋前,當他將手放上小孩的腰間,對方開始掙扎並朝他胸口招呼了幾腳。

他掐住軟嫩的腰間肉,同時語帶不善地說:「別動!」

小孩頓時不再掙扎,救出後,不只露出開心的笑容,還主動伸手環住他的脖子。

小屋中,他拿出一件嶄新的兒童和服,幫小孩換下身上已經髒兮兮的衣服。

「叫什麼名字?」

「……悠……仁……」

從對方的口中斷斷續續地發出幾個音節。

兩面宿儺一邊調整小孩的腰帶,一邊說:「再逃跑就拴起來!」

小孩似懂非懂地點頭。

隔天,對方還是不見了,最後在小屋後方的山坡上找到正在吃野生甘藷的小孩,兩面宿儺什麼都沒說,轉身就走。

一直到傍晚,他才回來,遠遠就看到小孩坐在門邊睡覺,小孩聽到腳步聲,醒來並睜著睡眼惺忪的眼睛望著他。

他粗暴地拉小孩進屋,往對方的脖子上套了一條麻繩──雖說是麻繩,接觸肌膚的部分卻用絲綢仔細地裹住;整個過程,小孩都沒反抗。

突然,月光撥開雲霧照射進來,猛然一對長耳朵從小孩的頭頂冒出,差點打到兩面宿儺的臉,幸好閃得快。

明亮的月光下,他發現懷裡的小孩有一對兔耳朵跟一坨兔尾巴──是個兔子精。

竟然是精怪化身,難怪有些舉止不像人類,真剛好,我也是人類中的異類,恭喜你,正式成為儲備糧。

 

 

9. 寫於2021.3.22,劇情接續上篇。

 

裏梅揹著廚具爬坡,總算趕在中午前抵達目的地,他朝前方喊道:宿儺大人!

兩面宿儺躺在房屋的廊道上,不只沒有生氣對方遲到,反而吩咐裏梅:加備蔬菜餐,記得跟肉類分開烹調。

裏梅不敢問原因,立刻點頭,卻在經過廊道時差點扭到脖子──宿儺大人的背後有一個人類小孩!那傢伙將宿儺大人的和服腰帶往嘴裡塞!

悠仁:咀嚼咀嚼(狀聲詞)。

兩面宿儺注意到廚師的視線,介紹道:「備用食材。」

悠仁:咀嚼咀嚼(狀聲詞)。

裏梅很會察言觀色,一邊比讚,一邊說:「養得真好。」

 

 

10. 寫於2021.4.17,劇情接續上篇,本誌145話登場的新角色出沒。

 

宿儺大人突然肚子餓,裏梅揹著廚具及新食材爬坡,總算趕在傍晚前抵達目的地。

兩面宿儺坐在房屋的廊道上,一臉的不耐,裏梅放下背上的竹籃,從容地介紹昨天意外抓到的食材──長著翅膀的人類。

見到那對雪白的翅膀,兩面宿儺立刻來了興趣,他拔下一根羽毛在手裡端詳,滿意道:「可以做枕頭。」

這時,窩在他懷中的儲備糧抬起臉,頭髮宛若耳朵一般,好奇又警戒地晃動,直到確認沒有危險,小兔精才繼續埋頭舔。

裏梅隱約瞧見宿儺大人的胸口有亮晶晶的口水漬,他不敢再看,揹起竹籃就往屋後走。

「也太愛撒嬌了。」

後方傳來宿儺大人的抱怨,裏梅改為快跑。

宿儺開始用羽毛搔悠仁的鼻子。「據說兔子會在主人身上撒尿,你會嗎?」

對於宿儺給出的陷阱題,悠仁忙著閃羽毛,根本沒聽見──不小心聽到的廚師一不留神讓被拔光毛的準食材逃走了,還好兩面宿儺比起肉,更在意枕頭的製作進度,於是裏梅僥倖逃過一劫。

 

 

11. 寫於2021.8.22,劇情接續上篇,聽說日本的8/2、8/21、8/23都是「バニーの日(兔女郎日)」。

宿儺一早被悠仁兔尿了一身,他現在一邊揉著兔耳,一邊思考從哪裡下嘴好,聽說昨天是一年之中最適合吃兔兔的日子,雖然遲了一天,要不要應景一下?

 

 

12. 寫於2021.8.23,劇情接續上篇。

一天過了,宿儺還沒想好對悠仁兔的懲罰,他捏著兔尾巴,一邊滿意手感,一邊想著對方要枕著他的腿睡到什麼時候。

 

 

13. 寫於2021.8.29,劇情接續上篇。

 

兩面宿儺無聊地翻閱著裏梅找來的志怪小說,其中一段文字寫著:「人類的精氣能幫助精怪修行」。

他將視線轉向在庭院中挖洞,搞得渾身是土的兔子精,心道:蠢兔子蠢斃了,即使化為人形依然很蠢。

站在一旁擺放餐盤,努力降低存在感的裏梅忽然發現即將被泥土淹沒的東西是宿儺大人的和服腰帶=口=

裏梅同時還想起一件事──公兔隨時處於發情狀態,會在中意的人類身邊一直繞圈子,為了不讓喜歡的東西跑掉,會用嘴巴叼住物體的一部份。

裏梅:我會不會因為知道太多,被宿儺大人殺掉?

誰管廚師的心理活動,詛咒之王只在乎自己養的兔子活潑過頭!

由於被咬走腰帶,此時宿儺袒胸露乳,甚至隱約可見下腹部,一股涼風吹進屋簷,微微吹起和服下襬並飄出淡淡的尿味。

宿儺聞到味道立刻沉下臉,小兔精最近很愛尿在他身上,怎麼教都改不掉,或許該讓他吸點精氣,看能不能讓心智成熟點。

隨著能穿的衣物一一被標記,宿儺打算忍到什麼時候才動手打悠仁兔的屁屁呢?

 

 

14. 寫於2021.9.22,要是將詛咒之王與兔子精的故事背景改成現代……

 

悠仁兔鍥而不捨地要幫兩面宿儺戴上兔耳髮箍,經過他的不懈努力,宿儺兔誕生了。

端著早餐進來的裏梅驚恐地跟宿儺兔對上眼,大概連廚師的身分也救不了他免於滅口~( ̄▽ ̄)~

滿月之下,沒有闔家團圓吃月餅或烤肉的畫面,反而是悠仁兔一邊被宿儺兔打屁股,一邊「宿儺、宿儺」地兔叫。

 

 

15. 寫於2021.11.1,萬聖節賀文,謹以此文紀念宿儺大人在澀谷事變(10/31)的活躍,靈感來源:https://twitter.com/yaner25/status/1437714140643004420?s=21

 

詛咒之王拉人進領域不用理由,常常拉睡夢中的虎杖悠仁進來,對此虎杖表示你很煩,擾人清夢想打架是不是。

昨晚適逢萬聖夜,雖然宿儺大人對西方的節日沒有興趣,但最近閒得慌,所以他搗鼓了幾個原料不明的手指餅乾,就是手工能力欠佳,成品比起手指更像某個需要打馬賽克的東西。鑑於餅乾的外型偏離了最初的想法,他決定依照實物將餅乾做大一些。

夜裡,等虎杖拖著疲累的身軀躺到床上,意識立刻被拉進領域裡,宿儺閃現到他背後,快狠準地將餅乾塞進他嘴中──為了確保不吐出來,宿儺甚至用手掌摀住虎杖的嘴。

餅乾碰上口腔的熱氣開始變軟,虎杖反射性地咀嚼並吞下,隨後他撥開宿儺的手,一邊回頭,一邊問:「這什麼?你給我吃了什麼?」

「小鬼,萬聖節快樂。」

虎杖只來得及瞟見兩面宿儺揚起的嘴角,對方便回到骸骨山頂的王座上假寐,留他在原地產生無限遐想。

──並沒有遐想拍謝。

事實上,虎杖悠仁很快就發現身體沒有任何異常,當他活動手臂想跳上去揍人,卻打了一個巧克力味的呵欠,而後思考了一秒,睏到不行的他轉身找到一塊能躺人的平面,繼續睡覺。

 

 

16. 寫於2021.7.27,和服相關,不是文,是分析:本誌中的宿儺是怎麼看待虎杖的呢?一起來從宿儺的手勢更了解他對虎杖的態度吧!

eNJ8eDqfQ9MGs5pIkeR78.jpg

圖截自本誌130話

 

先看→原噗:https://www.plurk.com/p/ohel3d

再看→穿和服時的特殊手勢或姿態:https://ri24689.pixnet.net/blog/post/354336118

 

 

 

 

後記:因為宿儺而開始喜歡和服,總有一天會寫一篇服裝分析介紹宿儺的和服,希望那天趕快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同人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