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CP五条悟X夏油傑,劇透到本誌136話;

由十四則相干或不相干的故事組成,皆為發在噗浪的舊文,約有一萬三千多字,有空會把文修得更順。

 

 

↓以下開始↓

 

 

1. 寫於2021.1.9,《His one and only》,出場人物:五条悟、家入硝子、夜蛾正道、七海建人、宿儺的唇、一年級三人組,隱藏嘉賓:夏油傑的墓碑,約有2900字,致鬱風,慎入。

 

 

2. 寫於2022.1.30,查僧侶鞋襪的資料時發現的東西,以此作為創作靈感寫了制服play,警裝悟X教主傑,文的部分約有1100字,文章連結:https://ri24689.pixnet.net/blog/post/354662287

 

 

3. 寫於2020.11.18,主題是友誼,第一篇五夏文。

 

「你還有什麼遺言?」

五条悟慢慢走向夏油傑,而夏油傑摀著不停流血的右肩,望著對側的牆壁,疲倦與解脫的表情出現在他的臉上。

「……你靠過來點。」

從夏油傑說完這句話到眨個眼的短短時間,五条悟已經蹲到他旁邊,他僅存的左臂緊貼著對方的衣袖。

夏油傑錯愕的扭頭看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的五条悟,忍不住問道:「你不怕這是陷阱嗎?」

「我信你啊!」

「好吧,你――」

下一刻,由於五条悟也轉過來,他們靠得更近了,當夏油傑看到自己的身影倒映在水藍色的瞳孔底,他不自覺的想逃離――他也真的閉上了雙眼,只是五条悟沒有給他退後的機會。

「悟!你在幹什麼?幹嘛扛起我!再說這個姿勢超級不舒服!」

「我不殺你了――傑,我要監禁你。」

夏油傑:=口=

從此以後,五条悟隨身攜帶夏油傑在自己的隨身領域(這什麼我也不知道)內。

*

某天,五条悟在執行任務時,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

「你的房間忽然起火,又立刻熄滅,所以我們就沒進去看了。」

五条悟:糟了!

五条悟飛快的結束任務對象並返家,當他打開門,迎接他的是――

穿著圍裙的夏油傑。

夏油傑:悟!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回來了,午餐還沒煮好。

五条悟:剛剛廚房怎麼了?

夏油傑:沒什麼,我開瓦斯而已。

五条悟:下次……算了……反正我毒不死……要幫忙嗎? 夏油傑:好啊。

*

又一個某天。

夏油傑一邊走向浴室,一邊喊道:「五条」。

浴室門立刻被打開,脫到只剩內褲的五条悟回應道:「怎麼了?」

夏油傑先是愣了一下,再偷笑道:「不是叫你,我在找我之前常穿的那套衣服。」

五条悟:「你還給它取名字?」

夏油傑:「不是本來就叫作 五条 嗎?」

五条悟:「那你找錯方向了,我把它們收在那邊的抽屜裡。」

之後,五条悟關上門,繼續洗澡。

*

等夏油傑也洗完澡準備上床,他路過五条悟的書桌,看到上面放著幾頁的咒靈報告,他伸手要拿,卻在碰到紙張前被五条悟抓住手指並壓倒在床上。

夏油傑絲毫沒有被抓包的尷尬,他仰視到摯友的面容,然而不等他開口,對方突然把頭靠上他的肩膀,壓制手腕的力道也消失了。

五条悟用撒嬌軟軟的口吻說:「好累啊,睡覺吧。」

夏油傑嘆了口氣。

「那你起來,這樣我們怎麼睡。」

五条悟:「我就要維持這個姿勢~」

夏油傑沒有再提出異議,他轉而將恢復自由的手放上五条悟的背,直到五条悟的呼吸趨向規律,身體也完全放鬆,他才輕輕的推開對方。

他凝視著五条悟宛若孩童般純真的睡顏,不禁小聲抱怨道:「現在這個局面到底是誰造成的啊?」

「你啊。」

五条悟睜開雙眼,回了一句後又閉上,夏油傑暫時想不到別的反駁的話,他想著想著便睡著了。

*

――你自己呢?

這句有點質問,還有些怪罪他人的話,一直到進入夢境都沒能離開夏油傑的喉嚨。

*

外面的月亮跟著持續前進的時間一起移動位置,那麼,蓋同一件被子且面對面入睡的他們的夢境中,是否時光倒流了?

不然無法解釋,叛逃與最強往對方靠近的本能舉動――除非回到並肩作戰的學生時代,對吧?

五条悟的心臟裡,有一處是屬於摯友夏油傑的,那裡塞滿了過去、現在以及未來可能的點點滴滴,過去的部分在快樂的表面上又蒙了一層後悔的情緒,至於現在……

此時的心跳聲與夏油傑的同步了,是緊緊靠在一起的關係吧!

明天乃至以後――不,是從選擇不殺的那天開始,他們的命運線扎實的再次連上了。

*

夏油傑低頭呢喃著――對不起了,五条,讓你跟我一起變得破破爛爛的。

五条悟剛走近巷口就聽到這句話,他檢視自己的衣著――除了塵埃無可避免會沾到,簡直還是全新的模樣。

「傑,你在跟衣服講話?」

夏油傑看向五条悟,懶洋洋的說:「臨終遺言啊。」

「不是應該對著我說?」

「反正都是 五条 。」

「好吧,我保證,除了不讓我以外的誰碰你的身體外,我會替 五条 收屍。」

「都最後了,我不會說謝謝之類的話哦。」

「會因為這種事對我道謝才不是你吧。」

「哈哈哈,這樣的對話真令人懷念……對了,我幾乎忘了你沒戴眼罩的模樣,能靠過來嗎?」

*

五条悟來到夏油傑面前並蹲下,突然,夏油傑用僅剩的那隻手臂抱著了他。

「就這樣殺死我吧,悟。」

「傑。」

五条悟冷靜的唸道摯友的名字,夏油傑也將平靜的接受死亡――真的如此嗎?

也許吧,反正彼此都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在五条悟動手的那瞬間,夏油傑忽然抬頭,咬了一口他的嘴唇。

「悟,永遠記住我吧。」

五条悟突然收起手,然後扛起還沒反應過來的夏油傑往自己的住所走去,一路上沒有咒術師敢攔他。

 

 

4. 寫於2021.1.5,深喉,雖然還沒寫到深喉,我就烙跑了。

 

2006年,咒術高專二年級的宿舍區。

五条悟剛執行完任務回來,經過夏油傑的房門時,他聽到奇怪的聲音,於是想都沒想便推門而入。

門沒鎖,而且屋內一片漆黑,他邁了幾步,忽然感覺腳下踢到東西,低頭一看,是一顆在滾動的「咒靈」,他若有所思地繼續向前,果然發現了想找的人。

夏油傑坐在玄關不遠處的地板上,黑髮凌亂地散在肩膀,而脖頸高高揚起,雙手覆在唇上,正發出「難以理解」的呻吟――從指縫間望去,可以看到唇外露著半顆咒靈。

同一時間,夏油傑也注意到了五条悟的存在,由於太過驚訝,他不自覺地睜大雙眼,眼尾還掛著咽反射導致的生理性淚水。

沒給對方反應時間,五条悟已經衝過來並試圖將手指伸進他的口腔。

三十秒後,夏油傑抓著五条悟的衣領不停地做著乾嘔的動作,五条悟則一言不發地盯著他看,手上握著三顆從對方口中挖出來的咒靈。

夏油傑的術式「咒靈操術」能將咒靈化為小球狀吞入並吸收為已用――這污穢之物,現在竟帶著暖意。

想到這裡,五条悟忍不住抓住夏油傑的肩膀,讓他抬起臉與自己對視。

「傑,這是怎麼回事?你太拚命吸收咒靈了!這種情況已經多久了!你不要命嗎!」

面對五条悟充滿擔憂的瞳孔,夏油傑別開視線,疲倦地說:「從我們不再搭檔開始……悟,我和你不一樣,我只能用這種方法保持強度。」

這一瞬間,五条悟領悟了某件事――也許差一點,他就要失去重要的人了。

「……傑,你累了,我先帶你去休息,明天再來好好談。」

給夏油傑換好睡衣、塞進棉被後,五条悟走到洗手臺前,洗起剛剛收在口袋裡的4顆咒靈――流水下,它們變回了原本的冰涼觸感。

接著,五条悟快速地沖完澡並上床,擠到夏油傑身側,凝視到在夢中也皺著眉頭的摯友。

此時,因為窗簾拉開了,有月光灑入室內,他的目光漸漸從額頭飄到嘴唇,不由地想起與對方的口腔及咽喉接觸的過程……

手指受到舌頭的熱烈歡迎,唾液從四面八方湧過來,牙齒輕輕地與它摩擦,甚至在帶離最後一顆咒靈時,唇瓣還捨不得地吸允著……

這些全化為一句感慨――傑的口腔真溫暖。

在聊過各自對未來的想法後,他們做了約定:

(1)如果晚上沒有任務,要一起睡,方便交流感情,順便監督對方的心理狀態。

(2)夏油傑一天最多可以吸收一顆咒靈,多的要交給五条悟保管。

(3)若是被發現偷吃,就要無條件接受五条悟的懲罰。

 

 

5. 寫於2021.9.1,跟 和装小物:根付(ねつけ) 有關的故事,只有草稿,因為要完成相關筆記,才有辦法開寫,原噗:https://www.plurk.com/p/ojc31u

6fWuluuCfi8fGPwyvsOAnI.jpg

圖源:https://sakurako.exblog.jp/22337123/

 

五夏交往一週年紀念日,五条悟送給夏油傑一顆如自己的瞳孔般湛藍的圓形飾物,並當場繫在夏油傑的和服腰帶上。

這晚御三家剛好在五条家舉辦宴會,照理說普通家庭出生的夏油傑沒有參加的資格,當然他本人也沒興趣跟高層社交,但男朋友都開口邀請了,他斟酌了一下,答應了。

夏油傑回到宿舍,望著陽台上還沒乾的西裝,感到十分頭痛,他轉身翻衣櫃找其他適合的服裝,終於在最下面的櫃子找到一套和服。

那天轉眼間便到了,此時夜空中明月高掛,五条家的門口車水馬龍,而在安靜的內院中,五条悟正在給夏油傑看自己準備的紀念日禮物。

五条悟指著自己的瞳孔說:「特地做成跟這個一樣,這樣你能隨時想到我。」


 

6. 寫於2021.1.18,靈感來源及圖源是咒術第二季OP。

5eLiP1GDRJwEhXT1lkEQEc.jpg

 

因為成了最強,所有的任務,五条悟都能一個人完成,所以他已經一陣子沒跟夏油傑搭檔了。

這次的委託人是花店的老闆,對方一直要送他花當作謝禮,他本來覺得沒有必要,直到對方問他有沒有正在想念的人。

他立刻想到好久不見的搭檔,由於要根據收禮者的特質挑選花朵,五条悟洋洋灑灑地列舉了一大堆夏油傑的優缺點。

花店老闆是一位笑起來很慈祥的奶奶,老奶奶問五条悟要不要自己來繫絲帶,五条悟覺得好玩也答應了,最後她幫五条悟搭配了一束藍白薔薇。

五条悟將鮮花束拿在肩上,哼著輕快的旋律步出花店,接著打電話給夏油傑,得到對方今天晚上會在寢室的答覆後,說不上為什麼,他的心情更好了~

*

夏油傑一踏入寢室,就收到從天而降的一束花。

他捧著幾乎擋住臉的花束,繞過五条悟,將它放到書桌上,再拿出花堆中的小卡。

夏油傑指著上面的文字,問道:「這什麼?」

五条悟得意地回道:「我親手寫的,好看吧。」

夏油傑隨手收起卡片,轉而說:「花太大了,很佔空間。」

「禮物嘛。對了,傑,你是不是變瘦了?」

「只是天氣太熱,身體疲勞吧。」

「那正好來泡花瓣澡,我來幫你準備。」

*

2007年,9月。

命運仍照預定的軌跡前進,那張被夏油傑珍藏在皮夾裡的卡片也在屠村的時候染上無法抹滅的血跡。

夏油傑努力擦拭了許久,終於讓表面只剩下淡淡的血痕,他在五条悟找來時,將它還給對方。

即使自此之後立場將完全不同,有一件事卻永遠不會改變……

You are my one and only.

I think we are meant for each other.

 

 

7.《致生者的花》,於2021.2.7請花藝師搭配的乾燥花花束,使用花材:藍玫瑰三朵、大百合五朵、小百合、滿天星。

67qkJJ7D7fsAHYmOGkK87Y.jpg

 

 

8. 寫於2021.1.25,來假設一個五夏五的日常。

 

《如果五条悟有一座新冰箱》

 

可惜這個句式無法成立,因為換成新的就代表要連同舊冰箱裡的回憶一起丟棄。

五条悟還在的時候,每次出任務,他們只要買一份特產分著吃、嘗嘗鮮就好;後來只剩夏油傑一人,他們變成多買一份,帶回來並冰在對方的冰箱內。

想像一下吧。

你忙碌了一天回到家,看見門上貼著一張寫滿留言(有時候夏油傑收到的是ㄐㄐ圖)的紙條,任誰都能在 那瞬間 感受到溫暖。

只是……夏油傑需要的可能是「更穩定」的溫度。

*

五条悟什麼也做不了,只能望著夏油傑漸漸遠去,當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寢室並打開冰箱,發現裡面塞滿了食物,下一刻,他衝進隔壁的房間――那個屬於夏油傑的冰箱已經不在了。

 

 

9. 寫於2021.1.10,致鬱風。

 

靜靜地活在這瘋狂的世界,不好嗎?

與五条悟分道揚鑣,為了收集詛咒跟資金成為「猴子們」的教主――這是多麼噁心的一件事!

與五条悟的理念分道揚鑣,選擇了將「猴子」從世界上抹消的真義――這是多麽孤單的一條路!

捨棄了過往的回憶、身分,再也不能站在他的身側,這一切都會是有意義的吧?

夏油傑陷入了思想上的死胡同。

在只有自己的空間裡,他意外的顯得脆弱,甚至連進食的慾望都喪失了。

整整24小時,沒有攝取水、食物以及咒靈,沒有走出房間照到陽光,沒有閉上眼睛休息――他知道現在的身體狀態很不對勁。

頭好痛……

他按壓到太陽穴,終於站起來往外走,大概是臉色真的很糟糕,沒有人敢跟他打招呼,出了據點,他憑著最真實的想法往咒術高專的方位前進。

與許許多多的人擦身而過後,他停在一間便利商店前並佇立了一會,隨著精神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清明,他準備要回去了。

只是,突如其來的熟悉氣息讓他猛然轉頭,身後沒有他正在想的那個人,倒是在地上突兀地出現一個紙袋。

他不加思索便拿起――裡面是一個便當盒,打開後,飯菜還騰著熱氣。

他找了一座公園,在垃圾桶前猶豫不決,最終坐在椅子上吃了起來。

好安靜……太安靜了……彷彿缺了什麼聲音……有個人應該跟他一起吃,然後一起笑。

可是,既然選擇了瘋狂的活法,就不能再想了,無法真正地互相理解也沒關係,就維持這種奇妙的關係吧。

夏油傑將空了的便當盒連餐具、紙袋留在座椅上,默默地遠去。

*

五条悟一踏入學校的結界範圍,面前立刻砸來一個紙盒,他敏捷又茫然地接住了,前方是怒氣沖沖的夜蛾正道。

「你們在搞什麼!」

「怎麼了?更年期嗎?」

「夏油剛剛來了,要我把這個轉交給你!」

「那你還用丟的!你是在嫉妒傑沒有準備你的份嗎?」

「你說呢――再說那傢伙煮的東西能吃嗎!」

五条悟一邊閃避夜蛾正道的語言攻擊,一邊飛快地回到宿舍。

他打開紙盒,裡面是看不出原狀的黑色碳塊(?)。

早知道傑不太會煮飯,可是這也太……是故意的吧?

五条悟最後有吃嗎――沒有。

夏油傑下次還有拿到五条悟做的便當嗎――有。

夜蛾正道有吃過五夏分開後,任一人做的便當嗎――沒有,因為他會砸回去。

 

 

10. 寫於2021.3.11,覺得甜甜的,英文摘自Movie: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 (1984)。

 

Nobody’s gonna love you the way I loved you.

At times I couldn’t stand it. I used to think of you.

I’d think, “Suguru lives. He’s out there. He exists.”

And that would get me through it all.

You know how important that was to me?

......

夏油傑發現自己離開宿舍的時候帶錯衣服,拿到幾套五条悟的。

穿,還是不穿?到底要不要換上那傢伙的內褲?

掙扎了許久,伴著洗衣機運作的背景音,夏油傑拎起五条悟的內褲慢吞吞地套上,拉到底後,他在心裡嘖了一聲。

尺寸竟然比我大!

回到幾分鐘前,他正在哄菜菜子跟美美子喝牛奶並上床睡覺,菜菜子不小心沒拿穩,將半杯以上的牛奶灑向他的褲子,由於最近的商店已經關門,夏油傑只能先穿五条悟的衣服。

他嫌棄地拉起領口聞了聞──真是的,幹麻把自己的衣服丟在我的衣櫃裡。

隔天起床,夏油傑精神飽滿,大概是離開以來睡得最安穩的一次。

他面對鏡子換上五条悟的襯衫及長褲,將下襬紮進褲子裡時,他突然想到要是這副模樣被那傢伙看到,對方的反應大概是勾住他的脖子,用很欠揍的表情說:「傑~你怎麼全身都是我的味道?該不會連內褲也──」

想到這,夏油傑忍不住笑出聲,而等他著裝完畢來到客廳,倆小孩已經乖乖等在那,顯然對上街購物充滿期待,他伸手摸摸她們的頭。

「走吧。」

……

當我對自己正在做的事感到疲倦,我就會想起你,就有了動力。

這個殘酷的世界,幸好曾有你與我一起度過,跟你的關係,即使道路不同,大概永遠都不會改變。

你是怎麼想的呢?

悟。

 

 

11. 寫於2021.10.11,劇情接續上篇,致鬱風。

 

16歲的夏油傑有料到多年後的自己最常見的裝扮是法衣搭袈裟嗎?

時光匆匆流逝,需要他經手的事情遠比當年多太多了,經年的熬夜與時時刻刻保持警惕的心理狀態,讓他有時覺得鏡中的臉孔很陌生。

這時,他聽見走廊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那是掛在小女生書包上的可愛吊飾彼此碰撞著,意思是菜菜子跟美美子放學回來了,夏油傑頓時感到有點心虛。

自從上了中學,菜菜子、美美子跟其他同齡人一樣進入「愛漂亮」的階段,單純的愛漂亮當然不會牽連到夏油傑的情緒,麻煩在她們變漂亮的對象是夏油傑。

夏油大人的面相變化怎麼可能瞞得過他親手帶大的菜菜子跟美美子呢。

姐妹倆上網看影片、存錢買工具,自學保養知識及化妝技術,熟知各品牌商品資訊,從沒漏掉新產品的發佈,使得本來只是綁頭髮的親子互動時間隨著女孩們連剪頭髮都會了,而變得越來越長。

夏油傑很無奈,他覺得淚溝(?)明顯的自己看起來比較凶惡,符合他想塑造的形象。經過三人輪番討價還價,女孩們總算退一步,同意只要他每天記得擦保養品,她們就會認真讀書,維持成績在前段。

美美子小聲補充道:「還有夏油大人不要老是晚睡。」

夏油大人假裝沒聽到。

約定之後,只有當夏油傑的黑眼圈太嚴重時,姐妹倆才會在他臉上塗塗抹抹拍拍,偶爾會有眼尖的教眾發現當天的教主看起來比平時面善。

然而這些不過是她們為數不多能為夏油大人做的事,說了再多遍早點睡、多吃點,夏油傑依然我行我素,幸虧他天生麗質,才不至於現身在昔日的摯友面前時,對方認不出來。

自開始披上五条袈裟以來,夏油傑已經很久沒有像現在這般放鬆了,方才跟乙骨憂太的那場戰鬥令他失去部分衣物及一隻手臂,如此狼狽的情況下,他的臉上竟然還帶著笑,他一邊用左手按住右肩處不斷流血的傷口,一邊往馬路走。

忽然他看見五条悟從對面馬路走過來,他們自然地互叫名字,時光彷彿倒回嘻嘻哈哈的學生時代,夏油傑朝久未談心的摯友露出真心的笑容,坦然地迎接死亡──對我來說是意料之外最好的結束方式了。

*

五条悟接住往他這邊倒下的夏油傑,望著寧靜的面容,他安靜許久才伸手擦拭掉對方臉上的血跡,再脫下上衣將對方裹住……最後一幕是他輕輕抱起夏油傑一起回到咒術高專。

 

 

12. 寫於2022.4.24,上班沒冷氣,快中暑了,下班後,在冷氣房裡,憤而執筆。

 

炎炎夏日,盤星教本部。

放學回來的菜菜子跟美美子一進房間,就開始抱怨:「熱死了!今年的東京怎麼這麼熱!」

菜菜子扯動制服領帶,將領口弄得更開後,手指繼續往下解釦子。美美子雖然也跟著附和,但是她沒有脫,反而轉身到衣櫃前,打開抽屜翻找衣服。

菜菜子注意到美美子的動作,突然從後方靠近她,一把掀起裙子說:「脫掉吧,美美子。」

美美子連忙回頭,按住裙襬。「菜菜子――」

當姊妹倆正在打鬧,有人輕輕地在門上敲了兩下,她們立刻停下手中的動作,一邊手忙腳亂地整理儀容,一邊喊:「等一下!馬上來!」

過了一會,女孩們總算打理好自己,打開門,走廊上站著笑瞇瞇的夏油傑,他手裡捧著兩套整燙過的制服。

「我想差不多要換季了,前天就把夏季制服拿出來洗。」

菜菜子跟美美子頓時歡呼道:「夏油大人最好了!」

這件事之後,菜菜子跟美美子暗中觀察了最好的夏油大人幾天,發現夏油大人還沒換成夏裝,天氣這麼熱,要是夏油大人不小心中暑了怎麼辦!

她們找來其他家人討論。

聽完她們的煩惱,其他人只認為兩人太大驚小怪,畢竟很少聽說擁有咒力的人中暑,更何況這可是他們跟隨的夏油,區區天氣變化,怎麼可能影響到他。

然而中學時期的孩子正值最固執的時候,菜菜子跟美美子跑去問負責採買夏油大人衣服的人,問到夏油大人根本沒讓人準備夏裝後,她們決定自己來……

*

被女孩們盯著換上夏裝後,夏油久違地被打開胃口,挑了一天去鬧區買蕎麥麵,排隊的時候,正巧碰上趁出差空檔在買特產的前搭檔……

他們沒有打起來,因為天氣熱,打架會弄得滿身汗,所以他們暫時離開排隊隊伍,去同一條街的咖啡廳吹冷氣。

踏進咖啡廳的時候,他們的目光向著同一個方向,還同時開口說:「選離空調近一點的位置。」

點餐時,又異口同聲地說:「冰塊多一點。」

「……」

「……」

對視,然後笑意一閃而過嘴角。

今天太陽很大,尤其是中午這段期間,即使坐得離窗邊遠遠的,仍然會被太陽照到。

五条原本要跟夏油換位置,但是陽光下,夏油身上的法衣薄而透,是閃耀的黑色,而黑色法衣之下,白色和服若隱若現。

看著這樣的夏油,就相當於給眼睛吃冰淇淋。

五条悟看愣了一秒,然後伸手解開覆住雙眼的白布──從現在開始,才是真正的對視。

*

那夏油是為什麼妥協換上夏裝的呢?

這就不得不提到一月底寫的一篇文,那時候說咒術師跟普通人一樣,也會感冒生病,所以不能全部殺光,至少要留下醫護相關人員。

同樣道理,在本篇,還要留下冷氣的維修人員。

原因就是這麼簡單,就算有咒力,也受不了整夜都沒吹冷氣,甚至吹熱風――電風扇怎麼夠,會中暑的好嗎!

冷氣修好的隔天,多套能輪替的夏裝默默地出現在夏油的衣櫃中,別問Why,一切都是命運之神的安排。

*

夏油傑的房間內,榻榻米上,穿著睡衣的三人在進行親子互動。

菜菜子雙手放在身後,手機在左手,冷氣遙控器在右手,要跟夏油媽媽玩猜猜看的遊戲。

夏油不禁有些好笑,但仍答應陪菜菜子玩遊戲,而他一定猜不到,因為屬於他房間的冷氣遙控器藏在幫他吹頭髮的美美子抱的娃娃裡。

菜菜子問:「夏油大人為什麼總穿冬裝?」

夏油大人回答:「天氣變化對擁有強大咒力的人,只是小事。」

一直默默不出聲的美美子立刻從娃娃裡掏出遙控器,作勢要關冷氣。

夏油制止她,臉上帶著無奈的笑,「明天開始我會換成夏裝,女孩們,該去睡覺了。」

姐妹倆發出歡呼,還擊掌。

菜菜子接過美美子手上的吹風機,坐過來替夏油大人吹頭髮,幾滴汗水從夏油的脖子流下,沒入白色的布料。

所以說啊,這種天氣,一定要有冷氣,只靠電風扇怎麼夠,晚上怎麼睡得著!

 

 

13. 寫於2021.4.26,夏油傑收到來自剛交往男友五条悟的出差禮物,靈感來源為推特圖:https://twitter.com/mimimimimitsu32/status/1518385405196107776?s=21&t=ez37KECQPouROlN5OOX6HQ

 

夏油傑收到來自剛交往男友五条悟的出差禮物……篝火娃娃。

五条悟:半路看到就買了~就像我對你的慾火,澆也澆不滅~

夏油傑將娃娃放進洗衣袋,再丟入洗衣機,指著裡頭不斷旋轉翻滾的娃娃說:「萎了。」

五条悟頓時感覺胯下一緊。

五条悟靠著洗衣機,對吸飽水份、變得皺巴巴的娃娃流下根本沒有的眼淚。

洗衣機停止運轉後,他親手將娃娃晾起來,就晾在夏油傑的床附近,對方坐在床上,往前看就能看到的位置。

還故意大力拖動晾衣架,以表自己真的被傷害到了,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自己的親親男友呢。

再過一日,五条悟跑到夏油傑床上,壓著對方親了好幾下。隨著氣氛漸入佳境,彷彿下一秒就可以壞壞時,夏油傑突然叫停。

他不情願地把親著對方乳首的唇移開,抬起頭就見夏油傑抓來枕頭旁的篝火娃娃,暴捏了一頓。

夏油傑捏爽了,放開一隻手,摸摸男友的頭毛,讓對方繼續。他另一隻手還握著娃娃的其中一支柴火,看娃娃被抓皺的樣子,力道似乎……不是普通的大!?

夏油傑:「沒想到觸感還不錯……怎麼愣住了?不要管我,繼續啊。」

五条悟汗顏,慾火都快要被你捏爆了……

然而到嘴的食物哪有放開的道理,幸好下身還硬挺著,做點什麼轉移傑的注意力好了!

這麼想著,五条悟低頭咬住剛剛沒照顧到的另一粒乳珠,同時用手指揉捏已鼓起的乳頭。

娃娃是大娃娃,五条悟的雞雞是大雞雞,橫在夏油傑大胸胸前的是大娃娃,頂在五条悟大雞雞前的是大娃娃的粗軟木棍。

這畫面呈現出來的,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體位!?

夏油傑的黑色髮絲散落在枕頭上,作為睡衣的白色T恤被往上掀到脖子處,胸口傳來的酥麻感及微痛,讓他輕輕地喘著。

夏油傑依然清明的目光越過內餡是棉花的火焰,投進五条悟低垂的衣領裡,正好能看到結實的胸膛上垂著兩粒飽滿的乳珠。

不久前的親吻來得太快了,情動的兩人只來得及脫掉褲子。

事後,夏油抱著篝火娃娃,睡得很沉。

*

這天之後,五条悟不再獨享夏油傑的懷抱,他的家庭(?)地位直線下降,排在他送的娃娃後面。

雖然很幼稚,但夏油給娃娃取名作「小悟」。

除此之外,還有更幼稚的,夏油會當著五条的面,假裝不小心踩到娃娃,具體來說就是,眼看五条悟,腳來回踩「小悟」。

又捏又揉又戳又咬又蹭又踩又丟又捲又摺,最高的火峰被戳到凹進去一個小窟窿。

後來,五条悟網購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偶爾無聊時,兩人會把篝火的木頭聚攏在一起,當成劍柄握著,火焰的部分則是劍身,來場劍士之間的對決。

娃娃抱久了,都會沾染上主人的氣息,所以出差前,他們會交換娃娃,抱著有對方味道的篝火娃娃,好不安心~

差點忘了另一件幼稚的事。

冬天的時候,他們會將篝火娃娃擺在房間中間,圍坐在篝火(?)旁取暖(?),還有圍著篝火(?)跳舞、圍著兩個篝火,在床上用被子搭起帳篷露營、圍著兩個篝火,在床上用被子搭起帳篷露營,把篝火扔向對方的帳篷,讓帳篷倒塌並起火(?)。

硝子表示:你們這兩個白癡,我一點也不想聽!

嘻笑打鬧中,桌上的水杯不知被誰打翻,澆在篝火娃娃身上。

電風扇前的篝火娃娃豎立在椅子上,再強的風也澆不息它的熱情――東京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只能用這種方法加快水份蒸發的速度。

*

五条提議要在男生宿舍舉辦營!火!晚!會!

他勾住女同學的肩膀。「雖然妳性別為女,但我們一點也不介意妳來~」

硝子說:「謝謝,完全沒興趣。」

一旁的男同學夏油表示:「我也沒興趣。」

幸好這件事被阻止,不然五条真打算買一堆篝火娃娃搭成高台(?)。

*

篝火娃娃好像有做小吊飾。

既然實現不了在房間辦營火晚會,那就改在教室辦營!火!班!會!

五条悟在桌上擺了一圈的小篝火。

班導師夜蛾正道氣炸了,掀翻他作為營火班(?)會場地的桌子。

放學後,夜蛾正道越想越想自己做一個,就在製作詛咒人偶「咒骸」的時候,順手做了篝火娃娃。

會用火焰扇別人巴掌的篝火娃娃。

篝火娃娃「咒骸」版的第二形態是,拔下自己的木柴,用木柴扇別人巴掌。

 

 

14. 寫於2021.5.14,人與人的連結,跟上時事~

 

人與人的連結十分脆弱?――一點也不,五条悟進得太深了。

晚上時,他不知怎麼搞的,一回來就撲過來抱住我,我愣了一下,將雙手覆上他的背,他蹭著我,宛若一隻撒嬌的大狗。

過了一會,他主動鬆開,雙手搭到我的肩上,以非常認真的口氣說:「傑,好幾天沒見了,我想立刻跟你連結。」

我滿頭問號,正打算推開他去做自己的事,他猛然把我推靠到牆上,身體緊貼過來,一邊吻我的唇,一邊動手脫衣服。

我的腦中閃過一個念頭,這裡可是玄關──算了,我也很想他。我回應著他的吻,感受著他的氣息,一起沉淪。

接下來的幾天,他像發情期的犬類一樣黏著我,每次發情,他的台詞都繞不開「連結」兩字,比如:

這是在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為了我們之間的連結更加順利,傑,腰再抬高點。

雖然傑一直喊「慢一點」,可是這裡都挺起來了,聲音好色,這麼喜歡和我連結嗎?

我想跟傑建立更深的連結。

傑的那裡吸得好緊,捨不得放開我們的連結呢。

我們連結在一起了。

總之,這傢伙騷話連篇,比往常還要過分數倍,我用手臂遮著變燙的臉,而他一點一點地吻開我的手,望著我,他低笑,下面持續挺進。

「想一直跟傑進行這種深入的身體連結。」

下一刻,我們同時釋放。

*

升起的太陽或無月的夜晚,生長中的樹木或盛開的玫瑰,不論環境如何變化,不論關係怎麼改變,我們之間的連結永不斷開。

 

 

 

 

後記:

對五条袈裟很感興趣,寫了它的筆記,覺得就算文坑了,應該也不會坑掉筆記,因為是很有趣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同人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